官宣!NBA董事会正式批准复赛,仅有1支球队反对,具体日程表曝光

北京时间6月5日/讯
NBA官方正式宣布,联盟董事会已经批准22支球队在奥兰多复赛的计划,8月1日正式开打,这下NBA真的回来了;不过并不是所有30支球队全票通过复赛方案,29支球队赞成,仅有开拓者一支球队投出反对票,这还是让人有点纳闷的。
图片
图片
为何全联盟仅有开拓者一支球队不赞同22队参赛的方案呢?真因在这里,据ESPN名记报道,开拓者支持赛季重启,但不赞同22队复赛的方案,因为他们认为还有更多竞争性和创新性的复赛方式,而且这也代表了开拓者球员们的心声;其实,开拓者想要20队复赛方案(分组打杯赛的模式),这是一种充满不确定的比赛方式。
图片
图片
无论如何,NBA董事会最终的票选结果是29队赞成仅1队反对,超过四分之三的成员支持,所以NBA就按照22队参赛的方案复赛,对此联盟总裁表示:董事会批准是NBA复赛的必要一步。
随后,NBA重启的关键时间点以及下赛季开打的日期也曝光了。
图片
图片
所有球员到球队报到的日期是6月22日,23日集体接受病毒检测;重启赛季训练营将在7月1日开启,球员们7月8日前往奥兰多;开赛日期是8月1日,总决赛最迟10月13日结束;选秀大会定在10月16日,19日是交易市场大门开启的日子;新赛季训练营11月11日开始,揭幕战定在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