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将打16天!每天5至6场 总决赛每隔1天打1场

NBA董事会在今日通过复赛计划,联盟22支球队将会在奥兰多吹响集结号,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也透露了复赛的一些细节,其中常规赛将长达16天,每支球队都会在常规赛中遭遇背靠背赛程,总决赛则是每隔一天打一场比赛。
图片
NBA复赛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1日进行,22支球队将分别进行八场常规赛,确定排名,随后视排名进行排位赛。
据沃纳洛夫斯基透露,NBA将会展开为期16天的常规赛,联盟每天都将会进行5-6场比赛。
由于赛程安排紧凑,因此,预计每支球队都将在8场常规赛里遭遇背靠背赛程。
由于在同一个地点比赛,这减少了旅途奔波,节省了效率,到了总决赛阶段,NBA预计每隔一天将会打一场比赛。而在过往,NBA总决赛会出现隔两天打一场比赛的情况。
在今日的董事会中,NBA还公布了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联盟制定了2020-21赛季的开赛目标,计划在11月11日开启训练营。在12月2日完成2020-21赛季的揭幕战,考虑到NBA最晚在10月13日打完本赛季的比赛,因此,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转换似乎有些太快了。
这样的时间安排无疑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这其中也包括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这个消息让我感到很吃惊。”。
罗伯茨表示,这些日期目前并没有确定,所有的时间安排都可能需要和球员工会协商后才能拍板。
沃纳洛夫斯基也表示,NBA在今日释放出的一些重要时间,包括选秀抽签以及选秀大会等日期都被认为是暂定日期,NBA联盟以及球员工会有一大串关于2020-21赛季财务以及比赛项目的谈判清单,这其中包括11月11日开启的训练营以及10月13日的总决赛第七场。
据消息人士透露,自由市场也仅仅只是可能在10月19日开启,各支球队已经被告知,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日期将会成为一个灵活的日期。
据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球员将在6月15日的发薪日继续扣减25%的工资,这种减薪方案将会在9月中旬届时,届时,所有取消比赛的工资都已经被扣除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