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排现役15大NBA球星!詹姆斯力压杜兰特登顶,字母哥位居第五

北京时间6月5日,联盟官方宣布,2019-20赛季确定于8月1日重启,NBA球星们又将再次回到赛场。现役球星的排位,一直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美媒Fadeaway World公布了一份现役球星的排名,詹姆斯力压杜兰特和小卡排名第一,有望蝉联常规赛MVP的字母哥位列第五。
图片
图片
第1位:勒布朗-詹姆斯
杜兰特过去三年两次夺冠,小卡当选上赛季的FMVP,但这都改变不了詹姆斯仍是现役NBA第一人的事实。美媒认为,勒布朗仍是联盟的国王,本赛季他改打控卫,并成为联盟的助攻王。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5.7分7.9篮板10.6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9.8%。詹姆斯能让一支实力平平的球队迅速成为总冠军竞争者。如今赛季重启,他将对生涯第四冠发起冲击。
图片
第2位:凯文-杜兰特
健康的杜兰特,是詹姆斯之后最好的球员。不少人甚至认为,杜兰特在某些领域已经超过詹姆斯。两人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詹姆斯更强壮,是一个更好的组织者,但杜兰特得分能力更突出,他往往能非常高效地轰下40分。本赛季至今杜兰特还没出场,但上赛季他打出了场均26分6.4篮板5.9助攻的高效表现,投篮命中率52.1%。
图片
第3位:科怀-莱昂纳德
负荷管理成为小卡的槽点,但他仍是现役前三的球员。当他出现在场上时,他往往就能成为赢家。季后赛的舞台上,小卡通常会迎来爆发,无论效力马刺还是猛龙。如今他来到一支非常有天赋的快船队,他依然是外线最好的防守者,与此同时,他的进攻能力也得到提升。赛季至今,小卡场均26.9分7.3篮板5助攻1.8抢断。
图片
第4位:斯蒂芬-库里
库里是史上最好的射手,也是现役最好的控卫。库里改变了这项运动,他已经获得三次总冠军,两次当选常规赛MVP。虽然他并不强壮,但却能在联盟里成为如此有统治力的得分手。本赛季,库里受伤病困扰没能打出很好的数据,但这并不影响他依然保持联盟前五的地位。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20.8分5.2篮板6.6助攻。
图片
第5位: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几乎已经没有悬念。赛季至今,他带领雄鹿打出联盟最佳战绩,美媒指出字母哥让人想起年轻时的詹姆斯,一样是个难以阻挡的球员。字母哥仍在成长,他的个人荣誉和成就也在积累中,相信假以时日,他会提升自己的排位,甚至冲击现役榜首的位置。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29.6分13.7篮板5.8助攻1抢断1盖帽,非常全面
排名第6-10位:哈登、浓眉、利拉德、东契奇、乔治;
排名第11-15位:恩比德、韦斯布鲁克、约基奇、欧文、巴特勒。
你对这份排名有什么不同看法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