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月赛程公布,12天4战两场关系争四!中国球迷每场都需熬夜看

英超将从6月17日开始重启,而曼联的征程将从6月19日开启,首战做客争四对手热刺。本月曼联的赛程已经确定,对中国球迷而言,比赛时间并不友好,场场都要熬夜看球。
图片
曼联的第一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将率队做客伦敦新白鹿巷球场,挑战前任穆里尼奥如今率领的热刺。后者虽然落后红魔4分,但仍是英超争四的潜在强敌。
此战曼联有拉什福德和博格巴伤愈复出,但热刺伤员凯恩、孙兴慜、西索科和贝尔温也悉数回归,穆帅与曼联、博格巴的恩怨,足以让这场比赛充满悬念。
在周四的英超联盟会议上,一份暂定的赛程表已经公布。曼联被安排在当地时间6月19日周五晚做客热刺,开球时间是晚上20点。这意味着,中国的红魔拥趸需要在周六凌晨3点熬夜看球。
图片
接下来的周三,6月24日,曼联将迎战另一争四对手谢菲联,英超升班马目前少赛一轮只落后曼联2分,如能在最早进行的补赛中击败阿斯顿维拉,将完成积分榜上对红魔的超越。因此,索尔斯克亚必须率队击败克里斯·怀尔德率领的刀锋战士,消灭进入前四路上的一大障碍。
周中的比赛,都会在北京时间次日凌晨进行,红魔此战开球时间被排在当地傍晚18点,即北京时间次日凌晨1点,因此曼联球迷要继续熬夜。原本曼联与谢菲联一战,被列入可能要在中立场地进行的6场比赛之中,但最终英超联盟决定这场比赛依然在老特拉福德开打。
6月27日星期六,曼联将迎来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英超保级球队诺维奇,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间20:15,即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15,球迷如要观看又得牺牲睡眠。
图片
6月的最后一战,曼联将在30日回到英超做客布莱顿,比赛时间是当地星期二傍晚18点,北京时间则已经是7月1日凌晨1点。这表示,6月份所有曼联的比赛,全都是凌晨时分进行,而且12天4战,平均3场一场比赛,中国球迷必须好好锻炼,保持身体健康迎接英超回归。
医疗专家预测,因为三个月无比赛后一上来就「开快车」,英超可能出现诸多伤病意外。因此,周四英超峰会上也通过了另一项决议:增加板凳球员人数,以及换人名额。
在英超重启后,曼联等英超球队每场比赛将可以安排9名替补球员,比原本的7人增加两个名额;此外,单场换人次数从3人提高到了5人,避免球员过度疲劳导致受伤。
图片
曼联6月暂定赛程(以下为北京时间):
6月20日周六3:00,热刺vs曼联,英超联赛;
6月25日周四1:00,曼联vs谢菲联,英超联赛;
6月28日周日3:15,诺维奇vs曼联,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
7月1日周三1:00,布莱顿vs曼联,英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