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海底针,豚豚抛弃张嘉文和文森特双排,赛后感动落泪

最近有关Uzi退役的热潮已经小了很多,电竞圈也逐渐回归正轨,退役之后的Uzi大概率会转型直播,但是作为ad玩家不能一日无辅助,之前Uzi国服打国服的时候对一个女锤石青睐有加,她就是豚豚,可能很多人熟悉豚豚还是因为好兄弟张嘉文,作为国服最大的毒瘤之一,一手男枪绝对有王者的实力,但是口碑却不是很好,好兄弟一手男枪开创了新套路,脏兵,每Gank一路必定只有自己一个赢家,就这样一个人,却在和豚豚双排之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片
在好兄弟和豚豚双排之后,各种Buff都是优先豚豚,可以说好兄弟堕落了,为此还让LPL美女解说Rita很吃醋,不过就在大家误以为好兄弟恋爱了的时候,豚豚突然抛弃好兄弟,和文森特双排了,众所周知节奏文森特这对父子感情很好,但是红颜祸水,自古多少功臣都是死于祸水之后,在节奏有事没法双排的日子里,豚豚抓住时机,和文森特双排擦吹不一样的火花。
图片
豚豚和节奏都是以锤石辅助出名,有一说一,还是节奏更适合文森特,但是作为女人的豚豚也有自己的优势,在和文森特双排的时候,不仅能用甜美的声音和文森特聊天,还能卖萌,游戏体验真的比节奏好太多了,怪不得很多人都喜欢找美女陪玩,看来是时候开个变声器去做陪玩了,自媒体做的都快吃不上饭了,当豚豚听到文森特喜欢跟自己双排的时候,也是很开心,表示自己就是看文森特直播长大的,虽然文森特直播时间很长,但是年纪真的不算很大,由此可见豚豚也很年轻。
图片
豚豚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还将文森特的光辉事迹说了一遍,什么杀人剑虐泉大家都知道,最经典的丈母娘点烟也是被豚豚亲眼目睹,当时豚豚表示自己就在直播间,但是看到真的惊呆了,打了这么多年AD的文森特自然技术和意识要比豚豚强很多,为此没少指点豚豚,最后阿特还占豚豚便宜,想当老父亲,还想让啦啦做干妈,看来文森特是真想给自己亲闺女找一个辅助啊,省得到时候亲闺女玩德莱文的时候没人辅助,节奏到时候是指不上了,只能靠自己给孩子铺路了。
图片
游戏后期自然是大家最熟悉的虐泉环节,但是这时候豚豚声音有点哽咽了,表示看到你的德莱文虐泉的时候,这才是自己的青春,看来最近Uzi退役,很多人青春结束了,没想到豚豚的青春又回来了,真是一个坏女人啊,我好兄弟的男枪不能让你回忆青春么?虽然观众表示豚豚的节目效果更好,想让阿特和她长期双排,但是文森特毕竟是有儿子的人,哪个老父亲不担心自己的儿子,但是又不能观众于不顾,所以文森特只能表示以后会抽时间和豚豚双排,如果喜欢看两人甜蜜双排的,可以关注一下,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