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少年火了!库里寻人后又收大礼 塔克:你脚多大,我给你寄鞋

独臂篮球少年火了——最近几天,一位身材不高、只有一只手臂的男孩,在篮球场上娴熟运球、面对防守人自信进攻的视频,火遍了网络。

视频中的主人公,虽然只有一只手臂,但他的运球之娴熟、气场之强大让人叹为观止。在更多的视频流出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身残志坚、热爱篮球的少年。他的感人故事也引发了无数关注,其中包括了不少NBA和CBA的篮球巨星。

朱芳雨、易建联、库里先后转发关注这位独臂少年,如今另外一个NBA球星塔克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鞋王”演绎了什么叫做“人狠话不多”,直接表示:“你脚多大?我给你寄鞋。”

独臂篮球少年火爆网络之后,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表达了对他的敬意,并且表示待到球迷允许进场,邀请他去宏远看球。易建联则是转发了他的视频,写道:“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分。”

库里的关注,更是让独臂篮球少年收获了一份惊喜,来自大洋彼岸的NBA超巨给了他最暖心的祝福,告诉他要坚持做自己,不要让人告诉你你不行!

在他的打球视频评论区,塔克成为又一个惊喜,他表态要给这位小球员寄鞋,调皮的网友没有放过任何凑热闹的机会,纷纷给塔克留言、留下了自己的鞋码。

如此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个励志的故事,希望这位小球员能够继续热爱篮球、热爱生活,能够继续在球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