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信号!特尔佳:拟收购芯汇群微电子公司60%股权

每经AI快讯,特尔佳(SZ 002213,收盘价:19.91元)6月5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于日前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60%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深圳市英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桂桂女士合计持有的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60%股权。
标的公司全部股东权益的评估值约1.49亿元为依据,由交易方协商确定标的股权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9000万元。标的公司主要经营半导体电子产品测试、晶圆测试,半导体电子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2019年年报显示,特尔佳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业、通信设备和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业、手机配件、不动产租赁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86%、29.47%、24.24%、2.86%、1.57%。
特尔佳的董事长是连松育,男,48岁,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国防动员与国防教育专业,专科学历,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EMBA。 特尔佳的总经理是蒋晖,男,43岁,中共党员、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记者 廖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