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画面曝光!21岁特雷杨憋不住,业余联赛狂砍43分,场边挤满球迷

NBA复赛计划已经确定下来,总共22支球队在奥兰多参加复赛,其他8支球队皆因战绩太差,完全没资格参赛,这些提前结束本赛季的球队分别是勇士、森林狼、骑士、老鹰、尼克斯、活塞、公牛和黄蜂;可能就是因为没资格参赛,老鹰新领袖特雷杨实在憋不住了。
图片
图片
据报道,年仅21岁的NBA新星特雷杨跑到俄城Skinz League打比赛,从曝光的现场画面可以看出,他身穿亮丽的99号战袍,比赛中迎着防守命中超远logo式三分球,场边挤满的球迷为他欢呼呐喊,不愧为媒体以及球迷们公认的小库里;在这种级别的比赛,特雷杨大杀死方,狂砍全队88分中的43分,一个人轰下43分,看来小库里真是憋坏了。
图片
图片
特雷杨疯狂砍分确实疯狂,使出各种手段展现天赋,不过遗憾的是关键时刻,特雷杨出手被对手封盖,投出篮外三不沾,错失绝杀球,最终88-89惜败对手1分,当时对手疯狂庆祝胜利,特雷杨垂头丧气,心情十分失落。
图片
图片
可能是受到老鹰没资格参赛的刺激,这是NBA停赛之后,特雷杨第一次跑到球场打比赛,而且场边挤满了球迷;说实在的,特雷杨冒着很大的风险,跑到业余赛场打比赛,可以看出他多么想打比赛,无奈老鹰没资格参加复赛,他只能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