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系列新皮肤曝光 诺提勒斯时隔近四年后获得新皮肤

如今英雄联盟中推出的皮肤已经超过了一千款,其中也不乏一些备受好评的系列皮肤,比如源计划、西部魔影以及泳池派对等等。而有一些系列皮肤也具有特殊的意义,比如胜利系列或者征服者系列皮肤。征服者系列皮肤,是为了纪念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而定制的,并且取代了原先的勇者系列皮肤的地位。

之前已经推出了征服者韦鲁斯、征服者 卡尔玛、征服者 阿利斯塔,虽然今年的MSI由于特殊原因而取消,但今年的征服者新皮肤还是快要和玩家们见面了。这次的主角就是诺提勒斯,这也是诺提勒斯在时隔将近四年后(2016年),再次获得一款新皮肤。

这款征服者诺提勒斯的皮肤,是由全球电子竞技负责人John Needham爆料的。闪烁的红色眼睛与身上铠甲的元素相吻合,但却并未如之前的征服者那般拥有璀璨的金色元素。

虽然今年的MSI季中冠军赛取消,但皮肤的一部分收益依然会被分配到有冠军资格的队伍,也就是每个赛区联赛的季后赛冠军队伍:

LPL:JDG;

LEC:G2;

LCK:T1;

LCS:C9;

根据John Needham透露,这款皮肤将会在7月份上架。根据以往美服的征服者价格来推测,这款皮肤很有可能为975RP(国服以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