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携妻儿聚会饭桌抽雪茄似大佬,王琦小腹隆起疑怀二胎

吃火锅的中途,王琦还下楼拿了一份外卖,不知道是不是专门订给宝宝吃的,过了一会,沈腾的家人抱着小宝宝走出火锅店。

6月5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饿了沈腾一家现身北京某家火锅店门口,沈腾穿着拖鞋,一下车就快步的走向火锅店。

妻子王琦紧跟在沈腾身后,因为沈腾走的比较快,王琦要小跑几步才能追上,不知道是生完小孩后王琦身材没有恢复,还是又怀上了呢,王琦看起来还是比较胖的,尤其肚子是圆圆的,随后两人一起进入了火锅店。

吃火锅的中途,王琦还下楼拿了一份外卖,不知道是不是专门订给宝宝吃的,过了一会,沈腾的家人抱着小宝宝走出火锅店。

王琦很是宠爱的摸着儿子,还想要接过手抱抱他,没想到被儿子拒绝了,儿子一直缠着身穿条纹衫的男士,应该是爷爷或者姥爷,王琦只好亲亲儿子,等到车子来了之后,让家人先送儿子回家。

小朋友模样十分可爱,虎头虎脑,圆圆的眼睛,和肉肉的脸蛋,看起来长大后又是一枚小帅哥啊!

把儿子送回去之后,王琦又回去饭店吃饭,沈腾全程都在忙着和朋友聊天,一边聊着一边抽着雪茄,不时还吐了吐舌头卖萌,看起来很是惬意享受啊。

沈腾和朋友聊天的期间,饭店外出现了同是开心麻花的演员常远,不过常远一直在外头打电话,走来走去,打了都快一个小时了。

这个聚会一直从晚上的六点到凌晨一点,看来几位老友相聚,是有说不完的话啊,是不是演小品的人都比较会聊天,有很多的话要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