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湖人雄鹿会师总决赛!字母哥4-1夺冠,力压詹皇夺3奖?

北京时间6月5日,ESPN给出了最新BPI(篮球实力指数)数据,湖人和雄鹿成为最可能会师总决赛组合,而且雄鹿可能以4比1夺冠。
图片
根据ESPN的BPI数据,在3月12日停摆当日,湖人和雄鹿也是最可能会师总决赛的组合,不过雄鹿获胜的概率已经从72%,下滑到了60%。雄鹿最可能胜出的比分都是4比1。
图片
雄鹿目前战绩53胜12负排名联盟第一,湖人目前战绩49胜14负排名联盟第二。NBA通过了22队复赛的方案,这为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带来了曙光。
在目前的夺冠赔率榜上湖人+200排名第一,雄鹿+275排名第二,快船+325排名第三。
但是,ESPN根据BPI数据认为雄鹿和湖人会师总决赛的话,雄鹿更有希望取胜。NBA复赛的赛制,仍然是总决赛7战4胜。
图片
雄鹿目前的战绩领先湖人3个胜场,再打8场常规赛的话,湖人反超雄鹿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这意味着雄鹿有望在总决赛获得主场优势。
与此同时,雄鹿核心字母哥有望在本赛季迎来大丰收,如今他是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候选人,如果字母哥能率领雄鹿夺冠,他可能会复制奥拉朱旺1993-94赛季的神迹,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单赛季包揽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决赛MVP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