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这10款新车上市,每一款都值得出手

转眼间来到了6月,汽车厂商本月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新车,其中包括长安的重磅车型UNI-T、有“中国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比亚迪全新力作“汉”、长安福特的全新旗舰SUV国产探险者等,为即将结束的2020年上半年划上圆满句号。事不宜迟,我们开始看车吧。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预售价:11.59万-13.59万元

新车亮点:科幻前脸设计、先进的科技配置、良好的底盘调校

备受期待的长安UNI-T即将在本月上市,这是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与以往长安车型有着显著差异,前脸格栅采用了独特的无边界设计,攻击性十足。

UNI-T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 mm,轴距2710mm,定位紧凑型SUV,跨界的车身造型动感且充满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主打10-15万元SUV市场,毫无疑问,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上汽集团 荣威RX5 PLUS

预售价:12.28-13.98万元

新车亮点:年轻个性的外观、先进的科技配置

荣威RX5 PLUS是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和荣威全新的黑白LOGO。内饰进行局部调整,看起来更简洁,中控屏幕升级为14.3英寸的曲面屏,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在静谧性和舒适性方面相信都会有不少的提升。

吉利汽车 豪越

预售价:未公布

新车亮点:优异的空间表现、功能性和实用性强大、丰富的动力选择

吉利首款中型SUV豪越即将在本月上市,新车长宽高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在同级里头有着不少的优势。豪越前脸使用了吉利的家族式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时尚。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座和“2+3+2”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据工信部申报数据来看,豪越将提供1.5T+48V轻混与1.8T两种动力。吉利豪越除了与广汽传祺GS8、比亚迪唐等国产七座中型SUV竞争之外,还将向七座中型SUV标杆汉兰达发起冲击,不知道能否撼动汉兰达的“霸主”地位呢?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补贴后预售价:17万元起

新车亮点:全铝纯电平台、同级领先的超长轴距

Aion V是继Aion LX后,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二款SUV。新车基于广汽GEP2.0全铝纯电平台打造,推出400km、530km和600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

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官方介绍,Aion V具备L3自动驾驶技术,在法规允许下,Aion V可在特定路况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减轻驾驶员的疲劳。

北京汽车 BEIJING X7

预售价:10-15万元

新车亮点:BMFA魔方架构、出色的外观设计

BEIJING X7是BEIJING汽车的全新车型,新车基于BEIJING汽车BMFA魔方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并支持L2级自动驾驶系统等科技配置。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前格栅设计,腰线饱满,尾部则是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颇为亮眼。

尺寸方面,4710×1892×1715mm的长宽高以及2800mm的轴距,带来充足的空间水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Ps,275N·m的峰值扭矩,后期有望新增纯电动版本车型。BEIJING汽车是北汽集团整合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等众多资源诞生的全新品牌,作为品牌的全新车型,BEIJING X7在市场又将有何亮眼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一汽红旗 红旗H9

预售价:35万元起(疑似)

新车亮点:气场十足、奢华内饰、先进的科技配置

有着“中国版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新车疑似预售价35万元起,即将在本月正式上市。新车继承红旗家族的直瀑式前脸设计,尾部则引入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大气沉稳之余也不缺前卫时尚。车内采用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营造出内饰的豪华氛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定位中大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空气悬挂系统。红旗H9是红旗在豪华车领域的重磅之作,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国人对红旗品牌的特殊情结,相信新车将刷新大家对中国品牌中大型车的传统印象。

比亚迪 汉

补贴后预售价:23-28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Dilink3.0车机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刀片”电池

汉是比亚迪今年的重磅之作,补贴后预售价23万-28万元。新车提供插混版本的汉DM和纯电动的汉EV车型,其中汉DM外观采用与秦Pro类似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而汉EV则是采用全新的“龙颜”设计,两者在外观上具有较大差异。车身尺寸方面,DM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汉E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2920mm。

汉EV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新车标配15.6英寸中控屏以及DiLink 3.0车机系统和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动力方面,汉DM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成,最大扭矩330N·m,纯电NEDC续航里程81km;汉EV 超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605km,峰值扭矩330N·m,0-100km/h加速时间7.9s; 四驱高性能版车型NEDC续航550km,峰值扭矩68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汉DM

相比起汉DM,汉EV车型更加值得期待,百公里加速3.9s、0.233Cd的风阻系数和刀片电池等多项业界领先的参数,比亚迪汉势必会再次刷新大家对国产纯电动车的固有认知。

广汽本田 凌派 锐·混动

预售价:待公布

亮点:良好的口碑、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凌派 锐·混动是凌派的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外观与凌派基本相同,不过在logo和尾部标识等方面略有不同。凌派 锐·混动采用本田第三代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E-CVT+高功率锂离子电池等组成,综合百公里油耗仅需4L。

新车提供普通(NORMAL)、纯电(EV)、经济(ECON)、运动(Sport)共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有意思的是,Sport模式可模拟出本田之王ACURA NSX的声浪。

凌派 锐·混动的定价会介于凌派和雅阁之间,砖叔预计14-17万元左右。不少人都说加点钱上雅阁了,这个价位燃油版雅阁是可以的,至于雅阁锐·混动落地要去到21万呢。相信新车在广州和深圳等地会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凌派 锐·混动将在本月上市销售,目前实车已经到达各大经销商门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体验。

东风本田 UR-V

现款车型售价:24.68-32.98万元

新车亮点:良好的口碑、空间充裕

冠道的中期改款已经上市,“姊妹车型”中期改款UR-V也将到来。相比现款车型,新款UR-V在外观作出细节化调整,内饰和配置进行升级,跟紧潮流,同时也更加符合消费者口味。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依旧“1.5T+CVT”和“2.0T+9AT”的动力组合,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售价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

长安福特 探险者

预售价:35-40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霸气、充裕的空间、2.3T+10AT、提供六座和七座车型

国产探险者是长安福特的全新旗舰SUV,新车与林肯飞行家一样均出自CD6纵置后驱平台。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外观设计,美系车硬朗霸气的设计风格得到了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加入符合国人喜好的12.3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Ps,匹配10AT速自动变速箱。福特探险者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和别克昂科旗等中大型SUV展开竞争。

写在最后

据不完全统计,6月上市的新车多达20余款,由于篇幅有限,我们只能选取了其中10款较为重磅的车型,至于没有介绍到的车型,大家也不要慌,密切留意我们的推送,大家就能获取到更多新车的信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