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有人欢喜有人愁,落选的8支球队有点酸

昨天CBA和NBA相继传来复赛的消息,对于篮球迷来说可谓是普天同庆。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非常高兴,NBA那边只有22支球队可以参与复赛,剩下那8支看到别人热闹,自己心里多少有些落寞。不过他们还是表示了对联盟的理解。

勇士队官推说:“这个赛季出乎我们的意料,虽然19-20赛季结束了,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感谢你们忠实的支持,请继续利用好你们的声音吧。”

森林狼队的赛季结束语相对来说就更加简单直白一些,森林狼官推说:“谢谢你们,球迷们,下赛季见。”

活塞则表示:“我们同意复赛方案,他符合多数球队的利益,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的赛季结束了。我们此前一直在为复赛做准备,感谢大家的支持,期待下赛季与你们共聚一堂。”

公牛队则对未来发起了展望:“我们会继续建设球队,把关注点放在选秀、自由市场和球员进步上。上我们携手为2020-21赛季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