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库里再回应“独臂男孩”:你是正能量,我为你加油

北京时间6月5日,金州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回应了独臂男孩:“家城,你是正能量,我为你加油!”
图片
在视频中,库里说:“你不接受“不”作为答案,你努力克服困难,站在篮球场上努力展示给大家篮球对于你的意义。这真的太棒了,请继续传播正能量,告诉所有认为你无法做到的人,你可以,而且你可以做得很好,祝福你,祝福你的家人,继续加油吧!我为你加油!”
图片
此前,库里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张家城打篮球的视频,因此,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寻找视频中打篮球的独臂少年。库里写道:“这位孩子是谁?帮我找到他!坚持做你自己,并不要让别人说你不行。”
图片
随后,在得知库里关注了自己之后,张家城回应:“我超级喜欢你,我是你的粉丝,我认为库里在NBA的球员之中身材并不算高大,但可以打得如此之好,自己非常佩服库里。”,
图片
同时,张家城表示在国内球员中,自己最喜欢的是易建联和郭艾伦。在此之前,易建联就曾经转发过了张家城的视频,并配文说“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位”。
图片
近日,张家城打篮球的视频走红网络,他用一段熟练的高频运球让更多球迷熟知。特别是他在球场上娴熟的过人技巧,即使是面对比自己高大的球员也能够用灵活的转身,轻巧的运球技术过掉对手完成投篮动作。因此,这也获得了库里的赞赏。库里在社交媒体上发起“寻找独臂男孩”的活动,由此,张家城也获得了大量关注,他的事迹也感动了很多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