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酒驾,害了节目组更害了成员,这次的教训也太大了吧!

6月5日,Mnet综艺节目《GOOD GIRL》相关人士表示:“节目在林煐岷酒驾争议之前已录制完毕,节目是以对决形式进行的,因此计划在不损害其他艺人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对其个人镜头进行编辑”。

Mnet《GOOD GIRL》从Underground Rapper到现役偶像、最有人气的艺人,与众不同次元的韩国国内顶级女子hip-hop R&B音乐人为了获得奖金而组成一个团队后,再与Mnet每个任务环节提出的对手组以华丽的表演一决高下的节目。

另外,林煐岷于5月31日因酒后驾驶被吊销驾照,出于自我反省的目的决定中断活动,AB6IX计划暂时以4人体制进行活动,原定6月8日的回归也推迟至6月29日。

关于林煐岷的行为,不仅相关出演节目受到损失,组合AB6IX蒙受了更大的损失。回归延期后,需要再次拍摄MV、专辑封面等的相关内容的制作,也要改变舞蹈动线,全专歌曲再次进行再录音再制作的阶段,最重要的是对组合的名誉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受损。

对于此事,林煐岷也通过SNS上传了手写道歉信,通过道歉信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