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高情商”人设翻车,C位出道后终于装不下去?

《青春有你2》落幕,the9正式成团,其中刘雨昕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拿下了第一名,成为组合C位。

节目中她凭借着过硬的实力收获无数好评,圈内人士都赞不绝口,与众练习生相处愉快,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刘老师”。

她的温柔具体表现为:当她因为选part时间略长,虞书欣假装“生气”逗她时,她会喊对方“小公主”求原谅,并主动提出给她掏耳朵。

包括参加节目的练习生在采访中爆料“因为邻居好赛金宝对不对,比如说缺了吃的找老刘,然后刘雨昕老师也特别好,知道我就是有段时间没有吃的,特地给我订了一箱方便面,就各种口味都有。”

从她的这个说法中不难看出,刘雨昕对待朋友们很好,还非常的贴心。

而她在回应对于前公司的态度时,曾表示“对公司的感情是相互的,就我需要陪公司走过这样一段阶段。”粉丝们透露,刘雨昕是蜜蜂少女队唯一留在总公司的,真的很长情。

就是这样高情商的刘雨昕,却没想到在C位出道后人设翻车,让人质疑她终于装不下去?还列举了一系列操作。

1、出道前点赞前辈张艺兴和蔡徐坤的负面帖子

2、出道后第一件事发个人单曲,取关前组合蜜蜂少女队的官博。

3、不理王清让她回关的评论,却关注了乃万和上官喜爱。

节目结束后,练习生王清在评论里喊话“老刘姑娘回关我一下吧。”但是她却忽略了对方,反而关注了其他人。

而王清作为她节目中的好友,出道成团夜还曾坐在观众席为她卖力打call。

4、没关注任何一个导师,连虞书欣、赵小棠、谢可寅等都知道关注所有导师,c位出道的刘雨昕却不关注。

并且王清还是被提醒后,才关注上的。

5、2018年10月在微博放了自己和R1SE成员刘也的合照,并设置成置顶,还表示“偶遇老友”,现在却直接删除。

6、前队友火箭少女的徐梦洁发博祝福她和孔雪儿出道,孔雪儿上线后留言回复“聚起来~”而她则到了6月5日才评论“反射弧太长..有时间火锅!”

7、没时间回复祝福,却在第一时间用英文回应了超模AA。

8、打错了队友安崎的名字,本来是想和队友互动大秀姐妹情,结果没想到名字打错闹尴尬。刘雨昕发言“小安琦辣起来!”弄得安崎直接质问“琦?”

细数完这些操作后,让人忍不住产生疑惑,为何她出道前后差距这么大,难道是走红以后飘了?

也有不少粉丝替刘雨昕解释“人家刚结束了连续20小时的拍摄,今天超话就上线了几分钟,暂时没看到别人的留言,另外刘雨昕的人品在节目里都有展现,看看和她帮过的,和她合照的妹妹有多少再来质疑。”

确实在节目中刘雨昕一直是充当免费的舞蹈老师,帮助各种基础差的妹妹训练,选手中不少都有被她教过,而且非常的有耐心,大家看到都是她照顾人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