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发文否认深夜约会小鲜肉,并揭“神秘男”真实身份

图片
6月1日当天李小璐晒出了带着甜馨与闺蜜一起在外游玩的视频,三个人看起来玩的非常开心,甜馨长高了不少,看起来很漂亮。而爸爸贾乃亮也在当天晒出了自拍,并透露在儿童节有为甜馨准备礼物,看到这个属于孩子的节日,贾乃亮都没能陪在甜馨身边,网友们也是替他倍感失落。但贾乃亮实际的情况却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落寞。
图片
图片
就在六一儿童节的第二天,有媒体放出了在节日前夕拍到的李小璐贾乃亮一起陪女儿打球的视频,视频中李小璐还主动上前与贾乃亮聊天,两人离婚后首度同框的气氛看起来很融洽,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会有机会破镜重圆,重新给甜馨一个完整的家呢?对此猜测,李小璐贾乃亮自然也是没有回复了。
图片
图片
两人同框的新闻传开后,是否会复合也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但就在6月5日再次有媒体晒出了李小璐深夜约会小鲜肉的照片。照片中能够看到李小璐在聚会后,似乎有些喝得状态微醺,主动走到这名穿着白色T恤的小鲜肉面前让“他”一路搀扶,从这点来看两人关系的确很是亲密。
于是这又让大家纷纷猜测难道说李小璐已经有了新欢,与贾乃亮彻底复合无望了吗?
图片
就在疑似新恋情曝光,再度被外界揣测感情生活的归属后,李小璐本人发文澄清了。她晒出了三张与闺蜜们在一起的合照,并写到:这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们,和我最好的朋友还有她们的亲弟弟妹妹吃饭是很开心的事,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谢谢,祝大家芒种快乐。
李小璐晒出和闺蜜的合照,从她的文字来看,所谓的小鲜肉,应该是就好闺蜜的亲弟弟吧,得知被感情生活曲解后,她立刻发文澄清,不知道是否是对于贾乃亮复合抱有希望呢?
图片
第一张照片中是曾经在经典偶像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中,出演李小璐闺蜜的二燕饰演者高星,她打扮中性,也很容易被看错成男生。照片中的小鲜肉可能是闺蜜的亲弟弟,也可能是高星吧。
图片
图片
还有两位对李小璐不离不弃的闺蜜,分别是她的助理李桃,还有多年闺蜜王若雪。三个人私下经常一起聚会,李小璐早前还曾与助理一同直播带货。
图片
网友们看到李小璐发文澄清新恋情,也纷纷评论到:“小璐本人特别好,之前拍戏,跟组的时候,她就对我们很好”、“沉淀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希望甜馨也快乐”。李小璐本人还心情很好的回复了网友的评论,无论如何都祝福她最终能有个好的感情归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