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梅西、你知道巴萨身价最高的球员是谁吗?难以想象

疫情期间巴萨新闻不断,最近主席巴托乌梅提出的降薪方案又被一线队拒绝接受,加上梅西本来五月份的自由身却没走。巴萨最近的财务情况十分不健康,球场冠名权和其他俱乐部没有实际收入的广告框可能都得外包出去赚取资金。

既然说到了薪资情况那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巴萨现在的球员身价,让我们看看这家一直与皇马齐驱并驾的西甲豪门究竟能否承担这高额的薪水。

门将:小狮子特尔斯特根以7200万欧元占据绝对的榜首

1、特尔斯特根(德国)7200万欧元

2、内托(巴西)1450万欧元

3、佩尼亚(西班牙)薪资不详

特尔斯特根:最近特尔斯特根和巴萨闹分手的新闻不绝于耳,小狮子不满足俱乐部对他的尊重。巴萨主席巴托乌梅宁愿花大价钱买一个年轻球员也不愿意给这位德国门神加薪这让他很不舒服,兢兢业业的贡献却换不来该有的报酬这让小狮子很苦恼。巴萨近两年后防线越发不可靠,全靠特尔斯特根一人神勇发挥救险,后卫的无能让特尔斯特根全场一分钟都不敢放松警惕。

二门内托:在我看来每个球队的二门都是拿钱坐板凳的,还都是稳稳的铁板凳,真正能够踢出来的二门基本没有。而内托既然能够达到1450万欧元的身价说明他还是有能力的。

后卫:朗格莱以4800万欧元占据榜首

1、朗格莱(法国)4800万欧元

2、阿尔巴(西班牙)4000万欧元

3、罗贝托(西班牙)4000万欧元

4、塞梅多(葡萄牙)3200万欧元

5、乌姆蒂蒂(法国)3200万欧元

6、皮克(西班牙)2000万欧元

7、菲尔波(西班牙)2000万欧元

8、阿奇莫(西班牙)30万欧元

巴萨的未来主席和拉莫斯差不多身价暴跌,谁都不能逃过年纪的问题,西班牙顶级后卫的断层让这两家西甲豪门都感到了危机。皇马和巴萨的后卫都被法国军团占据,从中场到后场西班牙足球逐渐走起了不可阻拦的下坡路。

除了皮克,队内的西班牙后卫全都是边后卫,阿尔巴、罗贝托难以支撑起失去拉莫斯和皮克的斗牛士军团,从两家西甲顶级俱乐部你就能看到未来的西班牙国家队。

中场:荷兰新星德容以7200万欧元占据榜首

1、弗兰基.德容(荷兰)7200万欧元

2、阿图尔(巴西)5600万欧元

3、布斯克茨(西班牙)2800万欧元

4、拉基蒂奇(克罗地亚)2000万欧元

5、比达尔(智利)1100万欧元

6、普吉(西班牙)900万欧元

18年之后荷兰双子星分别去了两个豪门俱乐部,德容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巴萨、德里赫特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尤文图斯。各自为了未来、为了国家队选择了各自的前程,德里赫特在尤文图斯表现十分出色,除了那几个乌龙没有任何的缺陷。而另一边的德容却遭遇了生涯滑铁卢,没有说明书的巴萨教练放弃了德容擅长的东西而去改变德容。适应了自己踢球风格的德容很难完成教练的战术安排所有在场上表现得十分挣扎。布斯克茨的老去已经不可挽回,巴萨再不给德容适应的时间很难在以后结果布教授的位置。

阿图尔前半个月和尤文图斯传出了绯闻,意甲豪门试图用皮亚里奇换取巴萨的巴西球员阿图尔。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的时候他拒绝了尤文图斯的交换要求,这桩交易就此告吹。

前锋:梅西以1.12亿身价占据绝对主导、难以撼动

1、梅西(阿根廷)1.12亿欧元

2、格列兹曼(法国)9600万欧元

3、小登贝莱(法国)5600万欧元

4、苏亚雷斯(乌拉圭)2800万欧元

5、布莱斯维特(丹麦)950万欧元

6、马纳伊(阿尔巴利)73万欧元

7、小将法蒂(西班牙)身价不详

梅西绝对是身价上的霸主,我一直没搞懂梅西身价为何还能持续不降。状态下滑严重的梅西依旧占据了队内身价第一和足坛身价第一,马上33岁梅西和35岁的C罗依旧是世界上最强的足球运动员,希望35的梅西也能保持C罗的状态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格列兹曼是巴萨队内除了梅西之外身价最高的球员,从马德里竞技转会更是花了巴萨1.2亿欧元的违约金。身价9600万欧元的格列兹曼表现并不算太好,和皇马引进的英超切尔西球王阿扎尔一样遭遇滑铁卢。一个是准备接班C罗、一个准备接班梅西,可双娇哪是这么容易就能够复制的呢?皇马1亿欧亏了、巴萨1.2亿欧也亏了,两家西甲豪门花钱买了一个超级大坑。

你觉得格列兹曼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