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被NBA直接消赛季,但他们为了冠军采取强制措施

根据最新的消息,NBA已经决定邀请目前排名前22名的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本赛季后半段的赛程,这也意味着后面的8支球队已正式无缘本赛季。

对于勇士、活塞这种对于复赛无比消极的球队,这显然就是最好不过的消息。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勇士将会以14%概率进入选秀池抽取状元签,他们最差也有可能抽到五号签。

但和勇士、活塞这两支球队相比,最无法接受现实的竟然是和勇士拥有同样14%状元签概率,目前排在东部倒数第一的骑士。

根据骑士队记者Chris Fedor的最新消息,在收到赛季已直接取消后全队都显示的很消极,因为球队非常想比赛,早在5月底的时候他们已经收到消息他们的赛季可能会直接取消,因为他们是5月份练得最积极的球队。

骑士队的积极不只是说说而已,早在5月8日的时候他们在NBA一接到可以开启训练馆自主训练以后就恢复了球队的训练,他们是NBA最早重新开练的三支球队之一。

其余两支是掘金和开拓者,前者是夺冠前5的热门,另外一支是全联盟目前最希望杀入季后赛的非前八排名球队。

然后他们是第三队。

骑士队不仅是联赛第一批打开训练馆的球队,为了鼓励球员回归,他们提供了最详细的安全措施。每个球员都有他们独有的2个篮球保证每个人单独训练不受影响,这些种种措施也是为了球员可以安心回归。

作为一支19胜46负的球队,他们也知道这赛季虽然仍存在理论的季后赛希望,但也仅仅只是理论上的希望。Fedor的文章写到“骑士球员知道他们没机会打季后赛了,但他们希望打比赛的原因是因为,如果赛季取消,那么就相当于从3月份到今年12月,他们有长达9个月没比赛,这废掉的就不仅仅是本赛季,下赛季也等于提前报销。”

确实,任何一个职业球员9个月没打比赛,状态都不可能好,特别是骑士队这种大量年轻人的球队,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涨球刷经验的机会。

根据最新的消息,骑士队有球员已经向高层提供方案,希望球队可以强制组织一个跨度较长的训练营,让所有球员都必须训练到本赛季结束,至少训练到本赛季总决赛结束,以为下赛季做准备。

越看越泪流满面,像不像动漫里那些差点要解散的球队,然后还在坚持为了冠军奋斗。

不知道骑士队这种坚持能不能让他们受到篮球之神的青睐再抽一个状元签,再抽一个詹姆斯。

或者欧文….

再不济,威金斯也可以。

别是本内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