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官宣怀二胎,年底生产,豪门富太地位不断夯实

40岁的安以轩看来是彻底做豪门太太,继续生孩子,2017年和富豪陈荣炼在夏威夷结婚,当时邀请很多明星参加,还在台湾也举行婚礼。2019年3月15日宣布怀孕,2019年7月18日官宣生子,小名66。
目前安以轩在微博官宣怀二胎,看来已经怀孕三个多月,预产期是年底。
图片
图片
安以轩也是童心未泯,通过这样的方式官宣怀二胎,也是很逗,充满童趣,意思告诉哥哥他的以前睡的小床准备迎来新的房客,目前不知道是弟弟还是妹妹,年底就要入住,说明安以轩已经怀孕至少三四个月,现在已经是六月份,说明年底出生。
图片
一般明星官宣怀孕都是满三个月后,未来今年还有七个月,如果是年底生产,那么安以轩应该怀孕三个多月,这也合乎明星官宣的方式。其实安以轩嫁入豪门当富太太,应该没必要官宣,因为她婚后基本上都不会复工,毕竟衣食无忧,能够多生几个继承人应该才是紧要的事。哥哥66年马上就要满一周年,看来安以轩和老公感情很好,基本上一年生一个。
图片
看综艺节目中李晟和麦迪娜都在为生第二胎犯愁,因为害怕生了第二胎没有戏可拍,毕竟她们才三十加,但生完孩子的女演员不受市场重视,很难选择合适自己演出的戏,演年龄大的没有说服力,演年龄小的不像,所以比较尴尬,再说她们都不是顶流演员,市场更狭窄,所以三十加的女演员们生存很困难。
图片
安以轩就没有以上两位生二胎的担忧,毕竟老公是富豪,湖北武汉发生疫情,夫妇俩还捐款上千万,也是出手很大方,做慈善不遗余力。一般家庭生二胎的确需要前后左右衡量,真不能轻易决定生不生,但这个对安以轩来说毫无负担和压力,就像吴佩慈一样,生的越多越好,因为这样可以获得不少老公或婆婆赠予的财富,尽管还没有结婚,但应该和结婚没什么区别。
图片
安以轩接连二年间生二孩子,可能也是想在40岁之前完成生育计划,接下来才会准备复工,不过不缺养老钱,复工与否还得打问号,女人长得好不如嫁得好,这话不无道理,其实作为女演员来说长得好必须要嫁得好才能保值增值。安以轩第一胎就为陈荣炼生了个继承人,如果第二胎也是个男孩,那就是两个继承人,这样安以轩的家庭地位得以夯实,富豪太太的身份就不会改变。
图片
老公陈荣炼对安以轩很好,感情很深,所以才接连生孩子,这个也是说明安以轩看人眼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