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安德罗妮遭遇强敌,上演绝招拔网线

炉石传说是一款玩起来十分有趣,但是看别人直播十分无趣的游戏,不过凡事也有例外,身为虎牙的炉石传说一哥,安德罗妮的直播看着那叫一个精彩,各种套路各种浪,往往比赛还没结束,对手却已经被整的怀疑人生了。

可是一山更比一山高,常在河边整活的安德罗妮,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终于被别人给整了一次,整的那叫一个惨不忍睹,惨叫声连绵不绝于直播间回荡,把一众水友逗的那叫一个爽。

在这次直播中安德罗妮以恶魔喷子流顺利打进决赛,看了一眼对面阵容时脸色都变了,对面是成型的光亚BUFF流,以自己的目前阵容的战斗力完全撸不动对面,得搞点邪门套路,不如菊花都能被整惨了。

看着对面那宛如高达般的整容,会长安德罗妮觉得使用整活大法之拔线法。于是在团战前,手握网线的安德罗妮特意问了水友们:“这把拔不拔你们说了算,这样吧,我看一眼对面战力再拔。”

一进团战安德罗妮直接懵逼,当即决定拔了,不整活不可能赢他,直接扯掉网线重插,一阵手忙脚乱的操作后,奈何因为时间不够,两个巨壳龙都没有找到剧毒棋子,于是乎成功被对面一波带走了。

看着电脑前那被KO的画面,安德罗妮开始甩锅军师们:“都怪你们,非要看,看看看看,看个屁啊,都是你们的过,非要看,看了我10秒,就差这10秒,全锅。”

不得不说的是身为神抽狗协会会长的安德罗妮,带领着10万军师们的直播效果不是一般的有趣,能将炉石这款游戏做的如此有趣,安德罗妮会长不去做喜剧明星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