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2020年普高预安排招生计划出炉

【武汉 2020年普高预安排招生计划出炉】6月5日,武汉市2020年普通高中预安排招生计划出炉。武汉市初中毕业生人数为7.29万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约4.12万人,其中,省、市级示范高中计划招生3.4万余人。这意味着今年超八成的中考普高线上生可读一所优质高中。从发布的招生计划预安排来看,与去年相比,中心城区省级示范高中招生人数大多有所增加。武汉市第六中学、武汉市第一中学、武汉市第十二中学、武汉市第十一中学、武汉市第四中学、武汉市第三中学、武汉市第十四中学、武汉中学、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等学校,都比去年的招生计划增加了10人。华师一附中今年招生计划为560人,比去年增加20人,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今年招生计划为540人,比去年增加30人。汉阳区2019年4月新建的学校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今年招生计划为360人,比去年增加了100人。(湖北日报)
图片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