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杨洋:短暂的离开,是为了更辉煌的归来

继《微微一笑很倾城》后,这对颜值爆表的银幕CP就被人们称为“倾城夫妇”。人们都期待着杨洋郑爽能够再度合体,叙“倾城”之缘。
图片
《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一部完结了之后,不少的粉丝和观众都翘首以盼希望第二部的到来临,并且希望会是由原班人马打造,只不过第二部迟迟没有开机的消息。
就在最近,网爆杨洋和郑爽会进行再度合作,但是这次合作却不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部的拍摄,而是要拍摄电影《花千骨》,顿时全网沸沸扬扬,都十分期待的等着两人的再度合作。
正当众人满怀期待的盼望着两人合作的消息传来时,杨洋的众多粉丝在微博上发文辟谣,着实给期待的观众们泼了一盆冷水。
图片
6月3日,杨洋网络维护组出来辟谣,称此消息为假,一切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切勿亲信。引得众人唏嘘不已,一时间登上了百度的热搜。
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的:黄牛在网上发布杨洋 将与郑爽合作电影《花千骨》消息,并且低价售卖开机仪式的名额。
目前这个消息,已经被粉丝辟谣,希望大家不要被黄牛带了节奏,一切以官方声明为准。
图片
图片
有人就好奇了,杨洋这段时间去哪了?他没和郑爽拍戏,那他在做什么?
其实,杨洋前段时间一直忙拍戏,没有炒作没有绯闻认真努力的状态让粉丝们很舒心。
就在5月24日,杨洋主演的抗疫主题电视剧《在一起之同行》正式杀青。据导演说,为了能够更好的呈现抗疫剧中的情节效果,杨洋私下不止提前去医院学习各方面知识,当被导演问及此次拍摄演员全程是不化妆的,能否接受?
杨洋毫不犹豫的回答:“能,完全能。”这样全身洋溢着青春正能量的杨洋,怎能不招人喜欢?
图片
杨洋是隐忍坚强的,努力乐观的,积极健康的。正如杨洋所说:“挫折和遗憾会磨砺出坚定的心,让人在失意的日子里,不断成长。不要过分地沉浸在过去,生活是美好的,每个人都应该为未来而努力改变、进步。”
回顾杨洋几年来出演过的角色。2007年,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饰演成年贾宝玉而踏入影视圈。
图片
2010年,他凭借该剧获得BQ红人榜年度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建党伟业》。
2015年,因主演青春电影《左耳》和冒险剧《盗墓笔记》而获得更多关注;同年,其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取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图片
2016年2月7日,杨洋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父子》;同年,凭借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第2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人气剧星,而由其主演的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则取得了8.14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
2017年,他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票房突破5.33亿人民币。2018年2月15日,杨洋再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同年,其主演的玄幻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播出。
2019年7月24日,杨洋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全职高手》播出。2020年5月21日,杨洋确认在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中出演呼吸科医生乐彬。
图片
纵观杨洋的成功与他自身的努力,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任何人的成功,向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那些成功的人有着“水滴石穿”的坚持努力。
真正厉害的人,从来都不是间接性的努力,持续性的混吃等死,而是持续性的自律。这也是最难的。
然而杨洋他做到了,微博中坚持健身,坚持学习,作为万人瞩目的公众人物,他也是时刻起着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保持积极乐观的好心情,对于他的绯闻和黑料也是少之又少。
如此想来,也明白了为何杨洋那么多正版粉丝,而私饭少之又少了。也就有那么多人向着优秀的杨洋学习,用杨洋激励着他们前进。在杨洋陷入舆论僵局和谣言的泥沼中时,他身后总有那么一群人在背后默默为他付出。
图片
杨洋本身也就是一个一直坚守初心,不炒作,少曝光,综艺节目很少见他的身影,绯闻也很少听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认认真真的演!亦如此,才有了杨洋塑造的一个个经典的角色。
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 春天!
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
杨洋的成功给了我们启示:在成功的道路上,坚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对挫折时,要告诉自己:饱尝甜头。
图片
人生是在进行着无数次入围与淘汰的比赛,无论入围还是淘汰,都应该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战自我之心,战胜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顽强拼捕的精神。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
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 生活强者!永远心怀正义与美好,乐观与感恩,低调与奉献,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希望杨洋抗疫新剧《在一起》能够取得好成绩,希望杨洋和粉丝们越来越好,愿世间一切心怀理想的人儿都能实现理想,努力拼搏的人儿都能有所回报,每一个扎根与地球的人儿都能幸福。共勉!
文| 酸奶拌辣条
编辑| 朱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