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四房子女颜值最低?何猷君何超欣眼睛无神,何超盈脖子前倾体态差

近日,随着赌王的离世,关于赌王大家族的很多往事也被网友们翻找出来,其中就包括赌王家族成员很多以前的照片。最近就有网友在讨论,赌王四房里面,最高调的四房子女颜值似乎是最低的,而大房子女的颜值是最高的。

赌王大房的长子何猷光和长女何超英一直被认为是赌王颜值最高的子女,除了上面那张经典的旧照片之外,还有网友修复的其中一张大合照,里面可以看到何猷光身材高大挺拔,侧脸轮廓像极赌王年轻的时候,非常有贵公子气质。连大房里一直被说是“最丑女儿”的何超雄,年轻时没那么胖,可以看出五官很出色。

在赌王去世那天,长房二女儿何超贤代表长房出席记者招待会,这个时候的何超贤已经62岁,看起来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妈。

但其实,人家年轻的时候,无论气质还是五官都非常出色遗传了父母的混血感,甚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何超贤的女儿何家晴更被称为“赌王的最美外孙女”,长房这一脉可以说是完美延续了赌王的美貌基因,当然里面很大的功劳是来自赌王的原配黎婉华。

大家都知道黎婉华年轻时被称为“澳门第一美人”,加上赌王本身颜值也很高,所以长房一脉的颜值得到了保证。不过之后赌王的二太,三太和四太的颜值就没有原配那么完美了,所以其他房的子女在长相上只能靠自己会不会长了。

就拿赌王的5个儿子来说,除了长子何猷光是神颜,二房的何猷龙(左下)眼睛深邃也颇有几分像赌王,但从三房的何猷启(右上)开始,一直到四房的何猷亨和何猷君,后面三个儿子的混血感显然减少了很多,反而更像路人。

而一向很高调的何猷君,虽然在颜值上比哥哥何猷亨出色一点,但个子不高,和父亲赌王相比还是差了很多,网友觉得何猷君在长相上最大的缺点是双眼无神,看起来没有神采。这一点,其实四房的其他子女也没能避免。

比如曾经被评为“赌王最美千金”的何超欣,小时候的她确实美得像个小公主,但成年之后的她反而颜值下滑,尤其眼睛总是空洞无神的样子。和妹妹何超欣在一起,感觉何超盈的眼睛相对会亮一点。

但何超盈一和别人合照就暴露除了眼大无神的缺点,尤其是在长相明艳的二房小女何超仪面前,更加显得没有神采。

其实本来何超盈的五官也算是明艳挂的,状态好的时候颜值还是能打的,但可惜何超盈结婚之后身材管理没做好,一度胖到认不出。

何超盈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体态差,她的照片里很多都是有脖子前倾和驼背的问题,看起来不仅不高挑,还没有气质。

之前身材纤瘦的时候,明明身材看起来很好,但脖子前倾的问题瞬间拉低了气质。

和二房小女儿何超仪这张合照里,何超盈明明比何超仪高,但因为缩脖子的问题,显得放不开手脚,在气场上完全输给了娇小的何超仪。

这张照片里,何超欣双眼无神和何超盈含胸驼背的问题也非常明显。

就像开头说的,二三四房的子女不像大房有一个高颜值的母亲,所以他们能不能延续赌王的高颜值真是只能靠运气了,比如三房的三个子女,何超莲就非常会长,也被称为“最索千金”,何超云的颜值也不错,儿子何猷启就显得普通很多。

好像二房的子女,何超琼年轻时的颜值也被很多人追捧,何超仪的颜值也很高,但何超凤和何超蕸就显得路人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