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麦当劳重开张 汉堡狂热爱好者排长队 救护车被堵无人让行

据《太阳报》6月4日报道,昨日下午,在英国中部城市伍尔夫汉普顿的滨州路发生了一起令人气愤的救护车堵塞事件。

在该路上有一家麦当劳餐馆,麦当劳的忠实粉丝为了买汉堡和薯条已经排起了蜿蜒的汽车长队。

当时有一辆出发接病人的救护车刚好被堵在后面,医护人员下车为了通行协调,然而饥肠辘辘的“汉堡人”为了早点吃到汉堡,却拒绝给争分夺秒的病人求生机会让行。

最后还是靠交警来引导救护车驶出堵车困境。

一名叫安妮的英国女子路过该地时拍下了一段视频,上传到了脸书并配文道:“我对人们如此自私感到极其震惊。没有一个人让救护车通过。我觉得很难受。”

该文引起不少网友和当地居民共鸣,纷纷表示,“太自私了,汉堡什么时候都能吃!”“如果是你的亲朋好友在救护车里会怎么样!”。

随后当地急救服务中心也表示确有其事,当时救护车经过麦当劳时确实“稍有延误”。

发言人坦言,当时救护车确实被堵了一会儿,不过医护人员在求救电话拨打后的15分钟内就已经赶到了。

他还表示病人的求救电话是C3级,救护车应到时间是120分钟以内,病人没有受到影响

还好此次救护车被堵事件没有导致悲剧发生。

自麦当劳重开张之后,英国各地都出现了排队人群阻塞交通的现象。无独有偶,在英国的索尔兹伯有几百个人因排队买汉堡造成了千米的交通堵塞。

随着英国逐渐复工,快餐巨头麦当劳也计划逐步重开924家麦当劳餐馆。

目前麦当劳供应的菜单和工作人员都有所缩减,营业时间也变为早上11点至晚上10点,所以仍旧是供不应求。

因为大家都抱怨等待时间长,麦当劳也不得不表示会提升效率,同时警告了分店注意排队影响社区的情况。

此次救护车被堵事件算是有惊无险,不过也真的让大家见识了英国人到底有多喜欢吃汉堡薯条。

不过“疫情”和“吃货”都不是妨碍公众的借口,还是要多一些将心比心,谨守道德底线,多点为他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