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23岁女儿近照曝光,减肥成功后模样大变,被指撞脸李小璐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则偶遇赵本山女儿球球的视频,瘦身成功后的球球模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网友们直呼认不出。

视频中,球球穿着一身黑色套装现身活动现场,收腰的设计配上直筒阔腿裤,突显出了她纤细腰身和好身材。今年23岁的球球换上了黑长直的新发型,梳上了减龄的齐刘海后,看着更加青春有活力了。

在粉丝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球球从室内快步走出,与周围的人微笑着聊天,氛围特别好。不过面对粉丝们的围观,球球似乎有些紧张,不停低着头做出搓手的动作。

在视频晒出后,不少网友发现减肥成功的球球与李小璐十分相像。

李小璐因为喜欢“嘻哈风”,近些年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形象一直是黑长直配上齐刘海,还有一身酷帅风格的穿搭。而球球瘦下来后,脸上的婴儿肥消失,大眼睛尖下巴的模样确实与李小璐非常相像呢。

球球作为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的女儿,自小就常跟着赵本山出席一些活动,可以说是在观众们的关注下长大的。

后来在老爸的支持下,球球从事了自己喜欢的自媒体行业,也时常会客串影视作品,直爽的性格让她拥有了许多粉丝。

如今球球凭借自己的努力,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接到的通告也变得越来越多。近日,还有网友晒出一组球球出席活动的路拍,照片中,球球穿着绿色修身短袖和黑色休闲裤,打扮非常低调。

球球一边走,一边与身旁的女生对话,在拥挤的时候也会自觉地往后退一步,让身边的人先走,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展现出她的教养非常好。

她的身边除了几位助理外,跟在身后的几位保镖更是显眼。对此,也有些网友表示不满,留言道:“我看到过几次她的新闻,作品没有,去哪里身边保镖倒是多,排场够足。”

虽然球球备受争议,但她依然是被老爸赵本山捧在手心里养大的女孩,赵本山对小女儿的宠爱,观众们都能感受得到。如今赵本山很少再出现在荧幕中,若是粉丝们想见他一面,恐怕只能在球球的视频或是直播间中才能看到。

相信如此努力的球球,一定能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