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首秀梅开二度!国安5-0大胜泰达,张玉宁和王子铭建功

6月5日下午国安和泰达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最终北京国安5-0击败天津泰达,拿下了胜利。此役雷腾龙面对旧主,阿兰迎来国安生涯的首秀,他首发出战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恭喜阿兰。
图片
上半场比赛国安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其中前锋王子铭打破僵局,首秀的阿兰创造点球之后自己主罚命中,紧接着阿兰补射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国安半场就已经大比分领先泰达了。
图片
中场休息时双方进行人员调整,国安换了9人,邹德海、李磊、于洋、晋鹏翔、姜涛、侯永永、吕鹏、巴顿和张玉宁登场,泰达方面滕尚坤、谢维军、邱添一上场,换下的是杜佳、刘若钒、刘洋。
图片
下半场国安前锋张玉宁利用快速反击打进一球,晋鹏翔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比分来到5-0,最终国安大胜泰达。
图片
国安首发:侯森;金泰延、于大宝、杨帆、王刚;朴成、池忠国、张稀哲、李可;王子铭、阿兰
泰达首发:杜佳;赵宏略、刘洋、雷腾龙、白岳峰;郑凯木、郭皓;荣昊、阿奇姆蓬、刘若钒;乔纳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