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官宣怀二胎,公布时间很有讲究,怀孕速度惊人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曉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自从台湾偶像剧女神安以轩嫁人后,很少有她的新闻爆出,就在六月五日这一天,女神本尊借助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已经怀上二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呀。

不知道是不是偶像剧演的比较多,女神安以轩就连公布此消息的时间都选的比较有浪漫感,没错,就是十三点十四分。去年七月份才刚刚产下一子的安以轩,这怀二胎的速度也是非常惊人,不过,这也能够从侧面看出她和老公的恩爱程度。

对于很多女生来讲,对安以轩一定非常熟悉,毕竟大家童年都会看很多台湾偶像剧,作为偶像剧高产王,想不认识安以轩都很难。

记得给小编留下最深印象的偶像剧就是《斗鱼》系列,除了因为剧中聚集了很多型男靓女,包括郭品超、蓝正龙、安以轩等。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剧中裴语燕和于皓荡气回肠且又曲折的爱情故事,两人的邂逅虽不算浪漫,但是彼此的感情却真的很让人羡慕,不过最让小编伤心的还是女主裴语燕的悲惨遭遇。

相信很多剧迷留意安以轩都是通过唐人出品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剧中安以轩扮演的林月如真的是要性格有性格,要美貌有美貌,由她和胡歌组的cp在当时可真的与刘亦菲和胡歌这对cp有一拼,反正当时小编是站稳安以轩和胡歌这对cp的。

也正是因为参演了这部剧,从此安以轩便开始逐渐打开内地市场,内地观众也开始更多的关注她。

在参演《仙剑奇侠传》这部剧时,安以轩也就二十四五岁,可当时的演技确实惊到了小编,对于当时拍摄经验并不是很多的她来讲,能有这样出彩的表演真的非常难得,放到现在,真的能够碾压一大片流量明星。

后来,安以轩相继参演了很多部作品,比如观众熟知的《水浒传》,她在剧中饰演北宋名妓李师师一角,与一众实力派飙戏,之前还和邓超主演了金庸的名作《倚天屠龙记》,虽然这个版本并没有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同,但是安以轩饰演的赵敏也有很多特别之处。

入行以来,安以轩真的传出不少绯闻,但是其承认的却寥寥无几,其中最轰动的就是她和李承铉的一段情,可现如今两人也各自有了好的归宿。

自从和老公陈荣炼在17年结婚以来,安以轩的幕前作品真的少了很多,她本人也表示想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家庭生活中。

婚后的安以轩似乎很幸福,不仅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发一些和老公的合影,还会不时以玩笑的方式吐槽老公,尤其是大儿子66出生后,安以轩更是开启带娃生活,此次安以轩公布怀上二胎,也不忘带上自己的大儿子66。

不仅给大儿子穿上带有“我是哥哥”图案的衣服,还配文声称大儿子已经成功升级,哈哈,宣布一条喜讯全家出动,可见女神现在生活的真的非常幸福呢!沾沾女神的喜气,希望小编的粉丝们也都能够越活越开心,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