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千金”何超莲,情史丰富不输赌王,像极了她爹?

【本文主笔:二条】

赌王何鸿燊仙逝,本以为会上演一场5000亿财产“争夺战”,然而随着何猷君自曝家产已经在他15岁时分完,吃瓜群众所期待的“一出好戏”,也就成为竹篮打水,一场空。

何鸿燊家族的财产“争夺战”我们虽然没有机会欣赏,网友们却对赌王四房十七位子女的花边新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于是,关于赌王一家的各类消息,层出不穷,其中“赌王接班人”何超琼、娶了超模奚梦瑶的何猷君,最受人关注,堪称“流量王”。

只是,很多人在关注他们的同时,却忽略了赌王四房十七位子女中,还有另外一人,“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她就是号称“赌王最美千金”的何超莲。

【赌王最美千金何超莲】

众所周知,赌王一生共有四房太太,其中何超莲是三房太太陈婉珍的二女儿,因其出众的长相,被外界认为是赌王颜值最高的女儿,所以从小她就备受瞩目。

而像这样一位集财富与美貌为一身的女人,身边自然是从来不缺男人的,因此何超莲成年后,不仅在商坛吸了众多成功男士,娱乐圈中大批才华横溢的男艺人同意迷倒在她的颜值之下。

只可惜,父亲是赌王的何超莲,自己就是豪门,所以看透了那些“富二代”的花花肠子,相反圈内那些才华洋溢的男艺人,似乎更为满足她对异性的幻想。

【何超莲情史】

怀揣着这样的想法,何超莲寻寻觅觅,认识了吴克群,两人从一开始的约会,到时常被拍到深夜吃宵夜,牵手逛街。

然而,本以为实锤的恋情,却出乎网友意料,因为男方一直拍拖不承认,直到2013年,吴克群才承认他和赌王千金何超莲的关系。

紧接着,恋情虽然公布了,吴克群这位男友并没有何超莲想得那么老实,他先是多次与其他异性传出绯闻,随后又公开表示自己是“不婚主义者”。

如此行为和言论,岂不是打何超莲的脸吗?

再怎么说她也是赌王千金,肤白貌美,身价上亿,如今管不住自己的男人,简直是让旁人看笑话。

所以,何超莲一气之下和吴克群闹得不可开交,最后两人分道扬镳,各走各的独木桥。

有了吴克群的前车之鉴,何超莲对待娱乐圈的男艺人不再放心,即便是许多才华横溢,懂得浪漫的男艺人,她都不太敢深交。

因此,与吴克群分手后,虽然何超莲和柯震东、杨政龙、霍启山、房祖名四人传出过恋情绯闻,但其中要么是没有实锤,要么只是短暂爱过。

直到她遇见一位不太知名的男演员——窦骁,这个男人虽然没有前几位家底丰厚,也没有吴克群那般有才华,名气大。

但他对何超莲格外上心,这位赌王千金也算感受到一股拥抱爱情的踏实感,两人不仅时常撒狗粮,女方还时常带男方回去看亲人,而窦骁也被网友调侃为“赌王准女婿”。

只是,窦骁和何超莲这对恩爱恋人,并没有赶在赌王仙逝前,完成喜事,或许这也是赌王和何超莲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吧。

【结语】

年轻貌美的何超莲,情史丰富,丝毫不输父亲赌王当年的风范,而高学历的她同样延续了父亲爱做公益的传统,所以有人评价何超莲是最像赌王的子女——颜值高,心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