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百票!西甲官方男神大赛武磊“击败”梅西!西媒赞叹:两人已并肩

随着西甲联赛重启日期日益临近,西甲官方账号也在进行各种活动与球迷互动进行“预热”。近日,西甲官方中国社交账号,发起了一项“西甲男神”的票选活动。而令人意外的是,中国球员武磊竟然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巴萨巨星梅西。

据悉,武磊和梅西在这次官方票选活动的半决赛中“狭路相逢”。而两人的对决也吸引了4007位网友进行投票。最终武磊获得了2053票,而梅西的票数则为1954票。武磊以接近100票的领先优势“淘汰”了梅西。虽然武磊是中国本土球员,但要知道,在中国球迷里,巴萨和梅西的粉丝群体也是相当的庞大,再加上梅西的级别也远远高于武磊,因此这次票选结果,确实堪称是一个“大冷门”。

而西甲中国官方账号的这次票选活动和结果,也引发了西班牙主流媒体的关注。皇马“喉舌”《马卡报》就对于投票结果进行了重点关注,他们文章的标题就用“武磊与梅西并肩”来称赞中国国脚的巨大影响力。《马卡报》表示,武磊就是过去两年中国的最佳足球运动员,他和梅西一样受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西班牙媒体第一次拿武磊和梅西比较了。上赛季的加泰罗尼亚德比,西媒就用“武磊效应”来描述国足核心的影响力,而在巴萨和西班牙人的加泰德比前,西媒的封面主题就是武磊PK梅西。

本赛季,虽然西班牙人队战绩糟糕。但是武磊的表现却相当不错。在西甲赛场打进的3个进球,全部都是对阵强队打进。被他攻破球门的赫塔菲、巴萨和塞维利亚这三支球队,全部都排名西甲前5位。

北京时间6月13日19点,西班牙人队将在西甲复赛后的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队。我们也希望阔别赛场多时的武磊,能获得出场机会,并且用出色的表现回报支持他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