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教抛弃,被韩国人踩在脚下,6人违纪……这支国青没救了?

前有周俊辰,后有郭田雨,一支承载着巴黎奥运会重任的国青队又出事了!【专题】
图片
5月30日,已在上海集训两周的国青队教练组准备在打完与申花预备队的比赛后,在5月31日给球员们一天休整时间。或许是因为第二天可以休整,让这些20岁左右的小伙子们心态有所放松,于是,以陶强龙为首的6名球员在5月30日晚上11点多走出集训基地,找了个地方吃宵夜。
其实所谓的宵夜,也就是一人一碗面。可在吃宵夜的过程中,年轻气盛的几个小伙子就有了些其他想法,在聊天过程中抑制不住体内荷尔蒙冲动的几个小伙子决定到上海市区内的一家迪吧玩玩。这一玩,就玩到了5月31日凌晨的两三点,他们才意犹未尽地返回了集训基地。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国青队教练组到底还是知道了这个情况。
其实这支队是有制定比较严格队规的,以本次上海集训为例,教练组要求所有队员必须于晚间10点30分熄灯休息。同时,球员外出必须向球队教练组、管理团队请假。毫无疑问,以陶强龙为首的这6名国青队员违反了队规。关于这6名球员,外界一致认为是:陶强龙、韩东、任丽昊、彭号、刘祝润、何龙海。
图片
目前这6名球员已经被国青教练组做出停训处罚,他们也向教练组递交了自己的书面检讨,但中国足协会怎么处罚他们,尚未可知。当然,足协是有理可循的。毕竟,这已经不是这支国青队第一次出现类似的问题了。
2018年9月,当时随国青在泰国参加集训的周俊辰,因为赛后组织队友去集训地外聚餐,而被足协处以禁赛一年的重罚。后因周俊辰认错态度良好,禁赛期缩减为7个月。去年的9月,同样是这支国青队一员的郭田雨由于没有上场,坐在观众席上打游戏,然后被足协禁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行的比赛长达半年。
图片
相比周俊辰和郭田雨,国青这6名球员的违纪情况应该算是更严重一些了吧?现在,压力来到了足协这边。不过球队主帅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6名球员的处理将会是以教育为主,这就有些……
可能这支国青队的队员们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所在的这支队会如此受到广泛的关注。他们可能忘记了,自己可是肩负着冲击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重任啊!足协对这支球队不可谓不重视,4年内前后换了7任教练就是明证。但这支国青队的实力究竟如何呢?
法国人贡法龙带过这支队半年多的时间,然后突然就撂挑子不干了:“这支球队基本功太差,不符合我的要求和标准!”这样的话语出自国字号主帅口中,可见我们的球员水准是有多么的不堪!
图片
这支国青队中大多数球员还曾经历过去年的“熊猫杯”。三战全负一球未进创造中国队参加该项赛事历史最差战绩不说,韩国人在夺冠后脚踩奖杯的一幕,难道就没有深深触动他们?
图片
即便是在今年,他们近期的热身赛成绩也是一塌糊涂,2平2负,要知道,他们的对手基本都是中超球队的预备队或梯队!
同样是这样一支队伍,足协为了让他们得到更好的锻炼,就连中甲联赛都不敢让他们参加,而是选择了中乙……在他们身上,我们看不见任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