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保利尼奥下周有望回国,恒大通知他七月开赛

截至目前,2020赛季中超究竟何时能够开赛,仍是个未知数;同时,由于众多外援、外教滞留海外,也给中超重启造成了巨大的困难。不过,近期情况或许会出现一些反转,根据巴西知名足球记者保罗-尼古拉的消息,目前滞留巴西的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将在本月尝试回国;如果能够成功,将给其他一些中超外援提供不错的借鉴范本。
图片
尼古拉透露:“保利尼奥本周续签了他的中国签证,这之后他会在6月12日进行尝试,看看自己能否登上前往中国的飞机。他的俱乐部(广州恒大)已经发来消息,了解到中超联赛将在7月中旬左右开赛。”
图片
目前,外籍人员限制入境的规则还没有任何改变,而且从现阶段的情况来看,倘若保利尼奥想从巴西直接飞到中国,这种可能性可能性也非常小。当然,也不排除未来针对中超外援、外教入境规则有所调整的可能性。例如前段时间有报道称,中国足协试图为外援申请“特殊签证”,这肯定也让一些球队和外援看到了回国的曙光。
图片
从这个角度来看,尽管保利尼奥6月12日的“中国行”能否成功还不好说,但毕竟是让球迷看到了一丝希望。
作为广州恒大的核心外援,保利尼奥自上赛季中超结束以来,除了参加恒大的海外冬训之外,基本上和球队处于“隔绝”状态。截至目前,保利尼奥仍然独自留在巴西进行个人训练,如果他真能在下周归来,对恒大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中超距离开幕理论上越来越近的情况下,更需要保利尼奥这样的核心外援归队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