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称10%至15%的美国人不是好人 记者一算相当于5千多万美国人

图片
6月4日,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表示,大约10%至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他是在演员唐·钱德尔主持的虚拟市政厅上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补充说,他确实相信大多数美国人都是好人,希望为这个国家带来积极的改变。
拜登说:“如果我当选,我将直接解决这些问题。”他说,总统谈论种族关系的方式很重要。“因此,当一位总统站起来,一直在分裂人们时,你会让我们中最糟糕的人出现,让我们中最糟糕的人出来。”
图片
拜登接着说,总统的话有能力改变这个国家的态度。“我们想要我们的孩子吗?我们真的认为这就是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所能做到的最好的吗?我不认为绝大多数人会这么想。可能有10%到15%的人不是很好的人。但那不是我们,”拜登说。“绝大多数人都是正派的。我们必须呼吁这一点,我们必须团结人们。”
周五上午,“福克斯与朋友”的主持人讨论了拜登的言论,想知道他是否会被迫澄清这些言论,就像他最近在“早餐俱乐部”上发表的关于黑人选民的言论一样。
图片
主持人格里夫·詹金斯指出,拜登违反了竞选的基本规则之一:“不要疏远你的基础,不要因为这件事疏远任何选民。”
詹金斯还指出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拜登将那些被他称为“不太好的”的美国人区分开来,认为这是对团结的呼唤。
图片
“在一个三亿多人口的国家,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的人口相当于五千万以上的人口。拜登希望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人投票给他,”记者史蒂夫•杜奇补充道。
“也许他会澄清,”记者安斯利·埃尔哈特在讨论中总结道。“因为我确实想知道这15%是谁。他们是民主党人吗?他们是共和党人吗?是不是占全美的15%?希望他能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