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皇马球星女友曝光二人情事:我们被隔离了数月!伊斯科听了也羡慕

就在皇马球星伊斯科女友萨拉连续在电视节目中曝光二人情事之后,另一位皇马球星雷吉隆的女友也公开谈到二人的私生活。只不过,与伊斯科女友口中“我们每天就要做一次”相反的是,雷吉隆女友承认,疫情让二人分隔了数月之久,二人为“0”。

雷吉隆本赛季被齐达内外租到塞维利亚效力,所以他与女友玛尔塔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当西班牙新冠疫情爆发之时,他们正好没有待在一起,所以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二人都无法相互探视。

近日,雷吉隆女友玛尔塔登上了一期西班牙的电视节目La Resistencia,这位在Youtube上有着179万订阅者的清纯姑娘,承认自己与雷吉隆过去几个月一直处于分离状态。

主持人问玛尔塔二人是否经常亲密,玛尔塔直接说:“不,我没和他在一起,我被封锁在家,我们次数为0。”

相比于玛尔塔,伊斯科女友萨拉的言论更为开放,这引起了人们的讨论,很多人认为是她影响了伊斯科的状态,这也让萨拉非常生气,她反击道:“我没有给他带来那么坏的影响,不过外界都在传伊斯科状态不好是因为我。我想说,他唯一一次帽子戏法,是在我的身上完成的。”

玛尔塔是一位Youtube知名博主,她的视频作品主要以搞怪为主,目前已经有了179万的订阅者。在本次节目中,玛尔塔透露了自己通过Youtube节目的收入——50万欧元。

上赛季,雷吉隆在皇马一度占据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他在西甲出场14次其中13次首发,但是齐祖回归之后他失去了出场机会,去年夏天被租借到塞维利亚。如今,皇马左后卫位置上引进了年轻的门迪,对于雷吉隆来说,下赛季回到皇马,大概率将从替补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