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女友辟谣:没向RNG坐地起价 如果一切好转他会考虑复出

自从RNG官宣了UZI退役一事后,就一直是很多网友热议的焦点。主要是UZI看起来实力并没有下滑,而且还没有拿到他梦想中的S赛冠军,因伤退役让他本人和粉丝都感到非常的遗憾。再加上UZI退役后传出了很多真真假假,对于UZI女友以及RNG不利的消息,所以一时间也有很多不好的舆论。就在6月5日晚上,UZI女友在微博上辟谣了一些传言,并且给出了粉丝UZI重回赛场的希望。

UZI女友的微博发言如下图所示,她首先澄清了之前有些人造谣说是因为她想和UZI结婚,所以UZI才退役的传言,女友给出的解释是结婚确实是计划之中的事情,但肯定不是现在;接着又澄清了传言说自己找RNG要钱坐地起价的传言,她表示自己不会插手UZI退役与否的事情,他选择退役就是因为糖尿病真的太严重了。

最后UZI女友也给了所有的粉丝一个希望:如果说两年后UZI的糖尿病有好转,而且他的技术也保持得很好,他一定会重回赛场的,因为他还有梦想没有实现。

另外UZI女友还附了一张她和UZI的聊天记录,在这段聊天记录中,UZI女友鼓励UZI:如果真的想要回到赛场,就回去吧,别留下遗憾。而UZI则表示自己非常担心自己的状态。

总的来说,UZI当初在采访中所说的自己可能几年后会重回赛场,真的不是随便说说,他是真的有这方面的打算,毕竟对于UZI来说,没有拿到S赛冠军,肯定会是终生的遗憾的。希望他可以赶紧养好身体吧,并且好好保持手感,期待他王者归来的那一天吧!

那么,对于这波UZI女友的回应,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