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工会预计将同意联盟复赛计划 NBA距回归只剩最后一步

北京时间6月5日《体育画报》报道,在NBA董事会以压倒性优势投票通过了由22支球队在奥兰多迪士尼进行的复赛计划后,现在最后的决定权到了球员手中。好消息是,球员工会预计会同意这一计划,迎接2019-20赛季的回归。
图片
昨天,萧华在董事会上正式提交了一份复赛计划,30支球队有29支投了同意票,只有开拓者表示反对,最终表决顺利通过。这份计划的内容包括了以下日程安排(均为北京时间):
6月16日:国际球员返回球队所在地;
6月22日:所有球员到球队所在地报到;
6月23日:新冠病毒检测工作开始;
7月1日:训练营开启;
7月8日:所有球员赶往奥兰多;
7月9日——31日:检疫工作,球员进行更多的训练;
8月1日:有22支球队参加的常规赛正式恢复。
一旦赛季恢复,每支球队都要打8场常规赛。所有的活动都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举行,没有球迷到场。
关于媒体将如何报道这些比赛,现在大家还在猜测,但相信联盟将允许一些媒体——包括电台、电视台,以及一些选定的新闻媒体记者进场(可以想象,就像球员一样,一旦有媒体成员离开迪士尼的隔离区,将不会被允许重新进入)。
和往常一样,最终将有16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中东部8支,西部8支,季后赛的每一轮比赛也都将继续保持七场四胜制。如果有必要,总决赛最晚会进行到10月13日。
此外,没有被邀请到迪士尼的8支球队将参加暂定于8月26日举行的年度乐透抽签仪式,选秀大会定于10月16日进行,10月19日自由市场开启。
因为目前美国疫情仍然严重,NBA虽然承诺会为球员提供尽可能安全的比赛环境,但并不能完全保证球员不被感染,因此,球员决定重新比赛,实际上是冒着一定风险的。不过在整个过程中,萧华一直与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以及工会执行总监米歇尔-罗伯茨保持着定期联系,所以今天的工会投票很可能只是走个形式。
一旦提案通过,除非在发生一些不可预见的特殊状况,NBA将正式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