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萝莉又被爆破了!因为解说EDG和WE比赛时,把15级说成了13级

6月5日LPL揭幕战EDG和WE的比赛,因为是一场老对手以及老牌强队之战,所以关注度很高。最终WE成功让一追二击败了EDG,拿下了开门红,不过比赛结束之后,这场比赛的解说爱萝莉微博却惨遭爆破。

事情是这样的,这场比赛LPL官方特意安排了WE和EDG的两位前选手来解说,一位是957,另一位就是爱萝莉。爱萝莉受到诟病和批评的点在于,一方面EDG和WE第二局中,明明马老师的龙王已经15级了,但是爱萝莉说龙王只有13级,记得说好像是15级的时候,爱萝莉还反驳:确定13级,我刚刚看的很清楚,不可能15级,没那么夸张。除了这个之外,还把550看成了650。以及比较喜欢抢话,口误非常多。

所以在比赛结束后,很多网友涌入了爱萝莉的微博,怒喷他!被喷的最惨的就是说龙王13级的那句话了,不少人因此喷他真的是眼瞎,不仅游戏理解没有,眼睛也不好使,另外也有人喷他太舔EDG了,这种水平应该去解说LDL差不多。更有人怀疑爱萝莉是不是关系户,才可以解说LPL的。除此之外,也有人喷爱萝莉一直抢话,让957根本插不进来。

其实解说的时候口误了可以理解,因为很多解说都会犯这种失误。但是明明自己也没有看清楚,还信誓旦旦的纠正别人,这种理直气壮的语气让很多观众观感很差。春季赛时解说JDG和FPX的比赛后,爱萝莉也被喷了,然后道歉了,没想到现在还是这样,进步真的非常少,一次又一次的引发观众的不满,真的要好好改进一下了。毕竟现在二路解说非常火爆,弄得大家都去看二路了,相信官方解说也挂不住脸。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