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6月回归!2020金球奖谁胜出?球王的夏天要来了

在德甲重启后,西甲、英超和意甲也相继确定了回归日期,这个火热的夏天,欧洲四大联赛将开足马力赶上进度。而对于梅西、C罗、范迪克等巨星来说,想要获得2020年度的金球奖,就必须在联赛重启后立即送出良好的表现!

先说梅西,此前西甲已经进行了27轮,巴萨暂时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领先皇马位居榜首。对于梅西来说,想要蝉联金球奖的首要前提,就是率领巴萨获得西甲联赛冠军。根据赛程安排,西甲重启后巴萨的首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4时打响,届时巴萨将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3位的马洛卡。

本赛季至今,梅西在各项赛事中31次出场,送出24个入球和16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如果单算西甲,梅西22场贡献19球和12次助攻,体现了极佳的状态。剩余的比赛,梅西如果能够保持停摆前的节奏,他就很有希望完成西甲夺冠的计划,为争夺金球奖增添重要的筹码。

C罗在2020年开局阶段打破了意甲连续入球的纪录,体现了绝佳的状态。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意甲停摆让C罗只能重新寻找状态。对于尤文球王来说,接下来的几场硬仗,也将决定本年度他的命运。先是意大利杯半决赛和AC米兰的第二回合,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尤文能否击败米兰挺进决赛,C罗需要挺身而出。

而在意甲赛场,尤文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本赛季至今,C罗在意甲联赛中22场送出21球和3次助攻,各项赛事为尤文图斯32场贡献25球和4次助攻。如果能够锁定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C罗将有足够的资本和梅西再度掰一掰手腕,金球奖的争夺悬念和好戏就都回来了!

关注梅西和C罗的同时,也不能忘了范迪克。毕竟利物浦在英超赛场已经一骑绝尘,手握25分的巨大优势,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英超重启后的第一场,利物浦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和埃弗顿展开默西塞德德比大战。要想尽快夺冠,就先啃下太妃糖,克洛普肯定希望能够用胜利鼓舞士气。而如果能够尽快夺得英超冠军,利物浦将为范迪克增加争夺金球奖的筹码。

这个火热的6月,西甲、英超、意甲都将相继回归,空场的比赛或许多少会影响到球员和球队的状态,梅西、C罗这样球王级别的人物如何克服?而在停摆期间,他们有没有偷懒,有没有长胖?好戏即将上演,足球终于回来了!

欧冠10大决赛:曼联这场只排第7?第1名无可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