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圈纯欲腿神婚礼上穿一件白色睡裙就把自己嫁了?

最近又有一件轰动时尚圈的事发生了,老佛爷的最后一位灵感缪斯Vittoria Ceretti在西班牙的一个小岛上和相恋不到一年的男友完成了私人婚礼。
图片
男友是美国音乐制作人Matteo Milleri,同时也是唱片厂牌老板、一名DJ。
图片
婚礼上的VC并没有穿什么很奢华的婚纱,只是穿了条白色吊带裙,感觉像是去度假,顺便结个婚,和她平时简单随性的风格很像。
图片
并且也只邀请了最好的朋友和家人,十分低调,目前只在她朋友发的ins上找到一张关于婚礼的照片。
不过不同于低调的婚礼,VC在时尚圈可是很不“低调”。
图片
她在18岁的时候,就为秋冬四大时装周走了23场秀。多少人想走一场都走不上 ,而她却一连走了23场。
图片
到现在为止都是他人标榜。
并且为众多大牌拍摄了共计七十多支广告。
图片
可以说是时尚圈绝对的宠儿,基本上Chanel有秀就有她,有彩妆广告就有她的脸。
图片
典型的老天爷赏饭吃。
图片
仔细看她脸,浓密的弯眉下,拥有着欧式大双及深邃的双眸,眼神中自带疏离感,精致小巧的鼻翼加高挺的鼻梁,脸蛋小五官大,脸部棱角分明。
图片
既具有女性的柔美,眉宇之间还有男性的英气,360度无死角。
图片
身材、气质更是多变,可冷艳,可高贵、可英气逼人。
图片
也正是因为这张高级脸,VC入行开始就一帆风顺。
图片
14岁的时候,被人发掘去参加了意大利当地的Elite(世界顶尖模特经纪公司)模特大赛,成功进入了总决赛,开始出道。
图片
一出道就备受关注,绝大部分人都是被她这逆天的盛世美颜所吸引。
图片
但是模特真正被大牌注意到,实力与机会缺一不可。
VC的美艳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同样也是非常幸运,被意大利的一个国际大牌一眼看中,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图片
因为意大利近年来出众的新生代模特并不多,难得出现了VC这样一位有实力有颜的意大利模特,自然是十分偏爱。
图片
VC同样也不负众望地把西西里女人演绎得淋漓尽致,集美貌、性感、风情万种于一身。
图片
顺其自然地拿到了国际大牌的美妆代言,完成了代言从本地国际的跨越,开启了她的开挂人生。
图片
也慢慢地被各大品牌的设计师关注到。毕竟拥有如此高级脸的活招牌哪个品牌能不爱呢?
图片
一句话总结就是,她凭借自己绝对的美征服了挑剔的时尚圈。
图片
不仅仅可以驾驭大牌,还可以把平价服装穿出大牌感。
比如在2019年给ZARA拍摄的秋季时装中,将普通西服穿出了香奈儿的质感,搭配帅气的大背头造型,又美又飒。
图片
也因此也有很多品牌让她走过男装秀。
范思哲米兰男装周2020春夏系列,VC一身西服,梳着大背头的造型帅气逼人,气场丝毫不逊色与同场男模。
图片
一度被大家称作是DNA Model,认为她天生就是Model,不分风格,不分性格,不分场合。
图片
这可不是说说而已,她也是老佛爷最后一位灵感缪斯,Chanel 2019春夏高定秀的银片刺绣泳装闭场婚纱就是老佛爷以她为灵感设计的,点名只能她来走。
图片
而她不出意料地将那身婚纱完美地呈现了出来,泳衣样式的婚纱与众不同,更是突出了VC的身材,有网友评论是如诗如画般的美。
图片
图片
这场秀也为VC锦上添花,成为了经典T台名场面,令不少时尚圈以外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位意大利美人。
图片
现在她已经成为了新时代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
图片
自此为更多秀走开闭场,一个模特能走这么多秀的开闭场,就是她的商业价值和地位的最好的证明。
图片
所以作为近年来时尚圈最为当红的面孔,她不仅是秀霸,她还是各大杂志封面和品牌广告的收割机。 精致又立体的五官可以驾驭不同风格、不同种类的彩妆。
图片
可仙女,
图片
可霸气魅惑,
图片
为香奈儿拍摄彩妆新品系列时更是被大家称为神仙颜值,是一眼就会被记住的绝美容貌。
图片
拍摄的广告片中随手一截就是绝世美女。
图片
作为时尚杂志《VOGUE》的宠儿,VC也多次登上了《VOGUE》各国版本的主封。
图片
去年八月份的日版封面,
图片
九月份的西班牙封面,
图片
十一月的韩版封面,
图片
今年代表Italy地区 登上Vogue US April 2020,
图片
和众多model一起拍摄时也是站在C位,明晃晃的偏爱。
图片
偏爱她不同的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出众的外貌和过硬的能力引人关注,她的感情也经常被大家八卦。
图片
VC和曾经的“滑板”Natalie Westling的恋爱经历可是当时最有热度的话题之一,“滑板”就是挖酱曾经写过的从红发仙女超模蜕变成瘦削纤细美少年的跨性别超模,回顾戳这里。
图片
这两位至今还是时尚圈最美蕾丝CP。
图片
除了他,前两年和星二代超模Kaia Gerber也传过绯闻。
图片
图片
虽然都没有走到最后,但还好现在VC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归宿,爱情和事业双丰收。
图片
在听说VC结婚后,网友们直呼希望她不要结婚就“封腿”了,期待她更多的表现。
图片
其实经历了这么多的VC其实也才22岁,相信她不会这么早就退出时尚圈。
毕竟在名媛网红、星二代占据时尚圈高地的今日,留给普通模特展现自己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
图片
而普通家庭出身的VC也是靠着美貌和努力突破重围,近乎凭借着一己之力打破了这个僵局。
图片
不过就像我们所说的虽然现在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绝美容貌可能会为你带来一时的热度,但要是想在时尚圈扎根,超强的业务能力和认真的态度才是成功的关键。
图片
VC 深深明白这个道理,才会有今天的成功。 总的来说,VC也只不过是一个自己披荆斩棘走向幸福的灰姑娘。
图片
所以她会坚守住属于她的那一片土地吧,不过即使离去了,也有曾经留下的辉煌鼓励着后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