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英雄联盟》多少年了?

我是从2013年开始玩英雄联盟,现在已经7年了!
我还记得刚开始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出的新英雄是锤石!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还不知道游戏中的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这五个位置!选了锤石也不怎么会玩,队友甚至不知道点灯笼!现在想想当时的场景还是感觉很有意思!
图片
可以说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承载了很多玩家的青春!
还记得那会每天忙完有时间了,总会叫上几个好朋友,选定了游戏位置!选择自己擅长的英雄!那些老版本还有AP剑圣,老版本的剑姬等英雄。
在那几年当中,通过英雄联盟认识了很多朋友,慢慢地从陌生到熟悉,在游戏当中也越来越好的默契!
图片
英雄联盟在老版本的时候是有符文页的,为了凑齐二十套符文,当时也是很努力打每一把比赛!在有了不同的符文搭配,在游戏中产生不同效果的时候总会感觉很有成就感!当时也为了买一个价格高的英雄努力攒金币!那会这些都属于玩家们在游戏当中的动力!有的时候朋友需要升级段位,也会被邀请去他的比赛里,然后一起努力上分,在经历很多场比赛之后,看着段位慢慢变了,也会感觉很有成就感!
图片
玩英雄联盟7年,想对英雄联盟说的是:这款游戏承载了很多玩家的青春,也见证了很多玩家的努力!同时也成就了很多的玩家!不管从游戏中得到了什么,都是玩家们的美好回忆!原创不易,欢迎点赞评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