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8万起,全新UR-V正式上市,豪华大五座不负旗舰之名

近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在一二线城市中,涌现出了许多都市新中产,对于都市新中产这一群体来说,乘用车不仅仅是他们的代步工具,更代表着他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愿景。

而6月5日上市的全新UR-V,就是这样一款符合广大新中产人群对于高品质出行需求的产品。

东风Honda全新UR-V官方指导价24.68-32.98万元,它不论是车内空间、动力性能,又或先端科技,都体现了东风Honda当前的最新造车工艺,同时也为新中产期望的出行方式提供了保障。

目前,东风Honda还贴心的推出了“礼享款待”活动:不仅分期购买UR-V可享受12期0息政策,同时在2020年6月30日前,到东风Honda的4S店参与到店置换,更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尊贵礼遇,让更多消费者拥有一辆全新UR-V,变成一件更轻松的事情。

一、全新设计,细节处见真章

东风Honda全新UR-V除了在政策上令人心动之外,产品本身也很具备吸引力。虽说用上了全新的设计,但整体的造型和老款差别不是很大,不过可以在细节处看到它花的一些小心思。

特别是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颇具气势。而犹如刀锋一般的LED大灯与流动转向灯,都显得格外精致。

整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856*1942*1670/1675mm,轴距2820mm。我们会发现,定位中型SUV的全新UR-V在同级中具有很明显的尺寸优势。

即便是像汉兰达那样,放进7座,空间也并不会局促(汉兰达整车尺寸: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所以我时常想,为何UR-V不出7座,如果有,7座也必然是会火得一塌糊涂。

当然,UR-V之所以迟迟没有带来7座的版本,也是出于为了能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为舒展、享受的内部空间。

车尾部分,“几”字型的镀铬装饰,恰由本田的LOGO进行了左右分割,增加了流动式转向灯,又见新意。

二、高颜值,却也不失内里

追求品质的新中产们对看得到的地方较真,同样也对外人不能直接看到的地方,诸如内饰和配置也很较真。而全新UR-V的内饰并不令人失望,其内饰能用手触及到的区域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同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木质纹理饰板、全部都是真材实料。每一个细节处的处理,都对得起“旗舰”之名。

在智能配置方面,它搭载了经过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他配置还包括,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尊贵90°开启后排车门、后排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等等。

三、惬意驰骋,不负“买发动机送车之名”

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RBO(2.0T)与240TURBO(1.5T)两款发动机,不仅符合国VI排放标准,而且性能表现优秀。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2L。而另外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8秒。辅以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

说在最后的话:

不断精进产品的东风本田,带来了实力更为强劲的UR-V,它不仅仅是丰富了都市新中产的购车选择,也是为讲究出行与生活品质的新中产们提供了一种出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