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万起,长城炮越野皮卡姗姗来迟,却万众期待

长城炮皮卡,是自主品牌里新兴的皮卡品牌,于去年8月发布。
虽然是个“初生牛犊”的品牌,但市场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今年上半年虽有疫情的影响,长城炮的销量表现仍然非常抢眼,其4月销量达到了8006辆,环比增长45%,成为长城皮卡阵营最有力的贡献者,它离月销过万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5月销量数据还没出,不过听说订单依然火爆,供不应求。
图片
它更是提出“一炮三响”战略规划, 如今,长城炮品牌旗下的三款车型:长城炮乘用皮卡、长城炮商用皮卡已相继上市,姗姗来迟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也于今天在香格里拉上市,此次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6.98-19.98万元。
图片
同时购买长城炮的人还享有订车礼、金融礼等五重礼遇:6月39日前订车的用户,提车即送高端智能长城炮越野皮卡车模一个;7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可享受3年0息金融政策;此外长城还为客户提供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终身免费的基础服务以及三年免费娱乐服务和一年免费的尊享服务;发动机和变速箱4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
图片
发布会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分别邀请了来自摄影领域、越野领域、登山领域的佼佼者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以及与长城炮越野皮卡邂逅的故事。
图片
在摄影领域所带给人们的探寻世界、越野领域所带给人们的探索未知、登山领域带给人们的超越自我,这些理念与追求都与长城炮越野皮卡所代表的内在精神不谋而合。现场的人们,无不为之感叹,他们所传达的也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
虽然上市姗姗来迟,但名声却一直响当当。还未上市之前,长城炮越野皮卡就已经因为在“丈量珠峰”作为测量登山队官方媒体工作用车成为越野圈和皮卡圈关注的焦点。
图片
而且,除了在“丈量珠峰”中的表现以外,长城炮越野皮卡此前已经在阿拉善英雄会中以原厂素车的身份挑战T3挑战赛,在完赛率不足一半的情况下,它不仅完成比赛,并获得第6名的成绩,且底盘和车身完好无损。
图片
以上种种成绩,都证明了长城炮越野皮卡在越野方面的综合实力。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下它到底具备了哪些越野实力,能够在一众越野车型中脱颖而出。
外观粗犷,越野气质浓厚
外观看上去,它相当粗犷,展现出非常浓厚的越野气质。前脸中网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再加上粗壮的饰条贯穿其中,银色圆圈镀铬点缀在上面,呼之欲出的是满满的力量感。两侧LED大灯与之相连,为前脸加入不少犀利感。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从前延伸至尾,轮毂经过熏黑处理,运动感进一步提升,上面还带有铆钉装饰,彰显狂野特征。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皮卡越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这样的空间,无论世事载人还是载物,都有足够的空间。
搭载多款超强越野配置 全地形硬派皮卡名副其实
越野配置上,长城炮越野皮卡身上有很多“首款”。
长城炮越野皮卡是国内首款配备原装绞盘的皮卡车型,拥有9500磅拖拽质量。此外,长城炮越野亦是国内首款配备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等配置的车型,能真正满足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的随意切换。
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新增越野专家模式,在极端条件下,可关闭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让极限越野不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能够尽情享受越野的极致乐趣。
图片
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新增K-MAN氮气减震,可以对车身高度进行调整。配备百路驰KO2越野轮胎与底盘护甲,连同六安全气囊、博世9.3版本ESP等多款安全智能配置,全方位保障每一次探险之旅。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标配了车规级CN95空滤,并通过中汽研权威认证,能有效过滤0.3毫米微粒,高效阻隔细菌病毒入侵。
写在最后
综上所述,长城炮在越野皮卡外观、配置、越野方面都具备着很强的实力,虽然是一辆皮卡,但却拥有着轿车的实用性、比SUV更好的越野性、比卡车更好的舒适性,堪称家庭万能车;同时还能够作为房车,具备外出郊游、露营等多种功能,也可称生活者之车。
它的出现,将标志着中国皮卡将与国际主流皮卡同台竞争,也为皮卡市场注入新的力量,未来也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皮卡市场的中坚力量。
图片
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后,长城炮的产品布局已经完成。长城炮乘用皮卡面向家庭里的第二辆车,主打皮卡式休闲生活。长城炮商用皮卡面对的是对商用车有更高要求的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而长城炮越野皮卡则更加纯碎,是越野穿越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长城炮品牌的三款车型定位明确,差异明显,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皮卡的各方面需求。可以推测的是,三款车将形成1+1+1>3的品牌影响力,引领中式皮卡生活文化的发展,推动中国皮卡行业发展,在中国皮卡走向国际舞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