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不敌AG,久哲称久诚只发挥了七成,和林教练不谋而合

KPL春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已经结束,DYG2-4不敌成都AG超玩会,遗憾落入败者组,将会和TS以及XQ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一个决赛的名额。这场比赛当中DYG核心久诚并没有上一轮打LGD大鹅的时候状态那么好,而久哲作为他的前教练,在评论席也表示久诚只发挥了七成。而DYG林教练在赛后同样表示队伍发挥了七成的实力,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两个人的观点不谋而合。
图片
这场比赛的前两局久诚拿的都是他不太擅长的英雄,第一局的不知火舞虽然赢了,但是更多的是依靠清清的吕布,久诚起到的作用并不大。而第二局的张良因为线上被压制,也没有打出想要的效果。之后久诚拿出了招牌英雄干将莫邪,但是面对AG的强冲脸阵容,干将莫邪的输出环境非常差,久哲在评论席的时候表示这局如果拿个弈星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
图片
第四局久诚的百里守约是发挥的最好的一局,久诚的守约被称为DYG劝退,也正是他和诗酒在KPL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才带火了这个英雄。这局他的守约保持了一直以来的高水准,也帮助队伍扳平了比分。之后久诚拿到了王昭君,这个英雄本身的发挥空间也不大,前期单杀笑影已经很不容易了,这局来说久诚的发挥也不错。最后一局久诚拿出了招牌的嬴政,虽然还是打出了40%的伤害,但和笑影的墨子相比显得有点被克制了,最终也是输掉了比赛。
图片
其实纵观整场来说久诚的表现确实不如上一个系列赛,肯定算不上坑,但是有一点隐形,或者说确实没有发挥出他最强的实力。久诚拿到的英雄基本上也都在平时的英雄池之内,除了沈梦溪没拿到之外,都是比较常规的。久诚的上限有多高大家肯定都清楚,巅峰时期逆版本拿到三个冠军,也被很多人认为是最强的中单。但是这场比赛来说久诚并没有压制住笑影,两个人的发挥旗鼓相当,再加上AG超玩会其他几个点的发挥要明显好于DYG,所以最终拿到了胜利。
图片
久哲对于久诚的评价还是比较客观的,确实只发挥了七成的实力。久哲和久诚虽然说有过一定的不愉快,从联手拿到三冠到如今的分道扬镳,中间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久哲对于久诚肯定还是相当了解的,这场比赛久哲在评论席还是认可了久诚的实力,也表示久诚加入DYG证明了自己。DYG和AG不同的是,AG的真正核心是一诺,但是DYG想要走得更远必须要依靠久诚。久诚在对阵LGD大鹅的时候也证明了他在这个版本还是有实力carry全队,在败者组的决赛当中,久诚必须拿出比这场更好的表现才行啊。
图片
大家觉得久哲对于久诚的评价是否客观呢?久诚这场比赛发挥了几成水平?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