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本赛季不会复出!篮网本季仍难在东部有所突破

最近NBA终于有了复赛的消息,最终NBA定的重启日期是8月1日,包括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这六支球队,再加上东西部的前八名,这22支球队将会在奥兰多去完成复赛!而且除了复赛的时间之外,NBA休赛期和下个赛季的日程也已经确定,选秀抽签在8月26日,选秀大会在10月16日,自由市场开启在10月19日,训练营在11月11日开启,新赛季揭幕战将会在12月2日!

如今根据东部的状态来看,篮网队取得了30胜34负的战绩,基本上已经有了一个季后赛的名额,可能在本赛季正常进行的情况下,没有人会将篮网队放到争冠的行列之中!但是在停摆期间,球员们都有了非常充足的养伤时间,这就导致一些原本处在伤病之中的球员,将会慢慢地从伤病中恢复,而篮网队中的两位核心杜兰特和欧文,也很有可能会重新出现在比赛之中!

而目前根据篮网队跟队记者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杜兰特在本赛季将不会回归。这也就意味着,即使复赛之后的季后赛,杜兰特也不会回归比赛,仍然会在休息之中,这对于篮网队来讲算是一个悲喜交加的消息吧!悲是因为篮网队没有杜兰特,在本赛季就不会有什么竞争力,而喜可能就是杜兰特有更加充足的休息时间,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打出极为出色的状态!

由于跟腱撕裂的伤病,杜兰特已经离开赛场很久了,虽然球迷们对他的期待非常大,但是对于这样的伤病来讲,在恢复之后能够有什么样的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的。篮网队签约杜兰特其实也算是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投资,如果杜兰特能够打出好的状态,那么这笔签约就是非常值得的,但是一旦杜兰特的状态大不如前,可能篮网队最近几个赛季的争冠梦想也就随之破灭了!

可能这也是篮网队一直非常谨慎的原因之一,哪怕是经过了这么久的休息,球队也不会让杜兰特回到赛场之中,就要等到下个赛季完全恢复之后,才让杜兰特登场比赛,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