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MVP结果:字母哥第一詹皇紧随其后 保罗名列第五

北京时间6月6日,ESPN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预测结果,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排名高居第一,而勒布朗-詹姆斯紧随其后,成为其主要竞争者。 【NBA复赛专题】

在这次票选中,“字母哥”总共得到152分,排名第二的詹姆斯则得到了105分。在他们两个身后,其他竞争者被拉开了很大一段距离,排名第三的詹姆斯-哈登只得到15分,然后是卢卡-东契奇的13分。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保罗因为本赛季率领雷霆打出出人意料的表现,也得到5分,排名第五。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得到29.7分13.7个篮板5.8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4.7%,31.6的PER效率值领先全联盟。在他的带领下,雄鹿53胜12负,战绩联盟第一。

詹姆斯同样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场均得到25.7分7.9个篮板以及联盟第一的10.6次助攻,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他保持状态的能力令人惊叹。加上湖人49胜14负的西部最佳表现,很多人认为詹姆斯更应该赢得本赛季的MVP大奖。

另外几位竞争者当中,哈登本赛季场均34.4分6.4个篮板7.4次助攻1.7次抢断,东契奇场均28.7分9.3个篮板8.7次助攻1.1次抢断,保罗场均17.7分4.9个篮板6.8次助攻1.6次抢断,三位球员所在的球队在西部分别排名5-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