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女友开百万豪车买百元卤味,紧身打底裤秀美腿,实力演绎有钱低调

前两年吴克群母亲因病去世,他拜祭亡母的时候被曝光了小13岁的新女友陈语安。不过吴克群花名在外,在4月份周扬青揭罗志祥丑事的时候,好闺蜜何超莲也借机说出了前男友吴克群的渣男往事。
图片
毕竟都被前任这么说了,大众也抱着一副吃瓜的心态,认为吴克群和现任小女友陈语安肯定在一起不久。6月6日,台媒拍到了陈语安的近况,只见她素面朝天的现身街头,从这里能看出陈语安和2年前被拍到的时候别无二致,果然是青春无敌啊,同样能感受到她非常直爽的性格,几乎不爱化妆,喜欢用真实的面貌示人。
图片
与众不同的地方是,打扮得如此低调的她,穿着杨幂同款紧身裤秀出美腿,竟然开着价值百万的大黄蜂,有眼尖网友发现这不就是吴克群的爱车吗?由此得知陈语安和吴克群感情十分稳定。不过身高 158 厘米、体重仅 40 公斤的娇躯驾驭大黄蜂,有一种萌萌的反差感。
图片
在路上陈语安看到有小摊子在卖实惠卤味,食指大动的她味蕾大开,当即临时将豪车停在路边,忽然觉得这样并不是很好,于是将车挪到了停车场,眼看有一个空车位却被车挡住,她下车十分友好的和这位车主进行沟通,期间说话伴随着摆手的动作,可以看出陈语安对这位车主的沟通非常客气,从小有着良好的家教。
图片
得到了车主的挪位后,她像个欢呼雀跃的小女生一般,握着手机飞奔去停车,飘扬的秀发加上这副可爱的抿嘴表情,扑面而来的恋爱感觉,也不意外吴克群会这么宝贝这个小女友。
图片
谁能想到开百万豪车的本土明星,此刻竟然会在小摊子面前买百元卤味呢?在等待老板做卤味的时候,陈语安一直非常有耐心的等候,完全没有明星的脾气和架子。没办法陈语安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实力演绎什么叫有钱却不张扬,还平易近人友好待人,性格也非常低调。
图片
买到卤味后的陈语安一脸满足的走回停车场开车,正值疫情期间,陈语安十分注重防疫,下车买东西期间全程戴着口罩防护意识强烈。像这样懂礼貌有良好意识的女友在娱乐圈中说实话已经不多见了,吴克群会这么喜欢这位小女友并非没有道理的。
图片
只是这么好的小女友,台媒对此询问他结婚打算的时候,他却打起了太极:希望2020这世界不再有疫情,能有更多的好事就好了。连经纪人都比他回答得靠谱:今年没有结婚计划。希望吴克群这次能够好好把握住感情,不要再犯下跟何超莲在一起时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