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平米巨幅科比壁画宣告完工!网友盛赞:“真科蜜!”

距离科比离开已经132天了。
为了纪念科比,一群意大利球迷完成了一幅极为壮观的巨幅科比壁画。
该壁画引起了外国媒体的注意,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几张该壁画的照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据了解,该科比壁画是由意大利一群球迷自发组织创作完成了,长度为12米,宽度为6米,整体面积超过72平方米。该壁画也是目前欧洲最大的科比壁画之一。
图片
如此巨大的壁画,即便有数十名球迷参加,也是一个极大的工程,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方能完成。而这一切都是这群球迷自发组织的,没有任何盈利目的。他们花费如此大的精力,纯粹是出于对科比以及篮球的热爱。从这幅壁画的种种细节可以看出,这些球迷在这件事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而不少网友盛赞道:”他们是真正的科蜜!国王队的波格丹诺维奇评论道:”篮球是国际化的语言!“
图片
从照片上来看,这幅壁画完成得极为出色,科比持球的姿势被刻画得栩栩如生,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科比依旧在场上打球。或许,科比并没有离开,他只是去天堂打球而已。
图片
该巨幅壁画位于一所学校的篮球场旁边,我认为没有比这更为合适的地方了,因为这恰恰可以让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知道,曾经的NBA有一位叫做科比的伟大的球员。而这些完成壁画的年轻球迷,或许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带着他们的子女,来到这个操场旁边,指着这幅壁画自豪地说:”这幅壁画是我当年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完成的,而上面画的就是当年我们最喜欢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