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工会全票通过22队复赛计划 NBA正式确定8月1日回归

北京时间6月6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球员工会与董事会及球员代表举行了电话会议,正式批准了NBA提出的有22支球队参与的 2019-20赛季复赛计划。 【NBA复赛专题】

昨天,NBA在联盟董事会上对这一8月1日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重启赛季的计划进行了投票表决,30支球队的老板参与投票,最终以29-1的压倒性结果顺利通过决议。

而在今天球员工会的代表会议上,所有28名与会代表全部投了同意票。除此之外,The Athletic还通过一些消息渠道了解到了今天会议的一些其他议题,包括:

一项在常规赛正式恢复前,先打2-3场热身赛的计划;

赛事期间,迪士尼世界内的最高人数不超过1600人;

NBA说即便有球员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们也计划继续比赛;

球员工会告知球员,12月1日开启2020-21赛季“不太可能”,并计划对具体日期进行协商;

球员工会今天通知球员,NBA和球员工会将在每天晚上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可能是用口腔拭子或轻拭鼻拭子,而不是之前那种让人极不舒服的全鼻拭子。如果检测结果阳性,球员至少要隔离7天;

比赛时可能会利用NBA 2K游戏的效果音来模拟现场观众的声音,但这一可能性目前仍在NBA和球员工会的讨论之中;

在五月份削减了25%的工资后,球员们有望在夏天开始恢复全薪;

一项关于35人的旅行聚会人数限制的提议;

在会展中心设有两个球场和健身房,球队每天预计有三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球员工会领导层向球员们强调:比赛期间必须待在迪士尼乐园,家人可在季后赛首轮结束后进入——可能一次限制人数在三个人。球员身上不会有跟踪设备,但目标是让每个人都处在安全的环境当中。

对于那些今年夏天来迪士尼乐园游玩,希望能偶遇NBA球员的人来说,球员工会明确表示,球员将不会被允许到公园里漫步、或乘坐任何游乐设施;

另外,球员工会还通知球员们,在奥兰多比赛期间,他们将不会接受血液检测——比如与禁毒政策有关的血液检测。

NBA和球员工会将会在下周在奥兰多进行一些细节的协商,但是双方都准备好在8月1日共同启动剩余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