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能设计成这样,并不算突发事件,未来感很强的豪华游艇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奔驰概念车也迎来了中国国内的首发亮相,目前已在车展中向我们界面,它展现了奔驰在电动出行方面的最终最新成果,未来也将实现新豪华主义的方向。
图片
在车展中我们看到了这款全新的概念车,让人觉得像是时空穿越了一般,外形方面相当的酷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一起了解一下,那么这款车除了外形方面非常独特之外,还有哪些细节方面的特点呢?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这款奔驰Vision EQS。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最显眼的就是由188颗独立LED组成的矩阵数字格栅,当LED灯亮起来时,会形成三维效果的新型部件,有一种满天星的感觉,这款车是一个非常有未来科技感的概念车。从车侧身来看,车顶是一条弯弓式的线条,这已经成为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灵魂24英寸多浮式轮圈以及后视镜隐藏式门把,和无B柱设计均成为了未来体现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尾部还采用了与前进气格栅,同样的LED类似的新型设计,且新车尾灯没有常规的灯组,设计非常简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源自于豪华游艇的设计思路,与中控融为一体的仪表盘,类似于镶嵌式的中控屏等设计元素,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造型方面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座椅也让人印象深刻,此车内遍布了各种信息屏,比如中控面板扶手处都有,奔驰也想要借此机会让驾驶员沉醉于数字化体验当中,内饰方面相当的简约,目前从网络上公布的资料来显示内饰是纯白色的,不过不知道现实会什么样,这种纯白色的装饰会让人觉得有一种视觉疲劳,而且实际做上去也不耐脏,不过中控屏确实让人非常夸张,目前从图片以及公布的信息上来看并没有看到换挡位置,可能是选用的是数字换挡,像这种概念车的内饰自然没有办法讲解太多。
图片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760NM官方宣称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可以超过200km/h充电及续航,部分新车支持感应充电续航功率可以达到700km。
图片
总得来说,这款车的操纵性很好,而且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购车喜好,并且在选车问题上也得到了很多认可,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何看法呢?相比于当下其他的车型而言,奔驰能设计成这样,并不算突发事件,未来感很强的豪华游艇,这款车的车型还是相当拿得出手相当亮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