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现役十大硬派球星:热火王牌居首格林第四 湖人后卫上榜

提到球风硬朗的球员,你会第一个想起谁?北京时间6月6日,美媒Fadeaway World评选了现役NBA十大硬派球星,热火王牌吉米-巴特勒居首,勇士的格林位列第四。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
图片
图片
1.吉米-巴特勒
儿时就曾无家可归,巴特勒必须顽强地成长。他是那种比其他人更努力工作的球员,因为他知道自己能在NBA打球是一种幸运。他在场上总是拿出110%的能量,并且对队友要求很高。他想赢,不惜一切代价。
图片
2.马库斯-斯马特
斯马特球风硬朗,在场上总是拼劲十足。据说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和大孩子一起打球,从不害怕任何挑战。他总是希望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美媒认为斯马特是那种可以从一防到五的球员,任何强度的撞击,都不能让他屈服。
3.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韦少总想证明自己是一个更好的球员,比这个联盟里的其他球员更快、更强壮、更有运动能力。他每天晚上都带着愤怒打球,是一个坚韧的斗士。如果你在他的头上得分,他一定会从你身上找回来。
图片
4.德雷蒙德-格林
美媒认为,格林就像钉子一样坚硬。他很强壮,不惧怕身体接触,愿意为球队的胜利付出一切。过去五年,他在联盟里的评价两极分化, 喜欢他的人认可这种顽强的球风,讨厌他的人则指责他打球太脏。格林的强硬不仅体现在身体对抗上,还体现在垃圾话上。他是联盟里最喜欢喷垃圾话的球员之一,当然,他也因此吃到了不少技术犯规。
图片
5.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的成长经历也很坎坷,儿时,他的家境贫困,甚至连篮球鞋都得和他的兄弟一起穿。因此,他从不把荣誉和金钱视为理所当然,依然努力不懈。字母哥本赛季很有希望蝉联MVP,并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领跑者。他的球风强硬,在场上从不退让。
图片
排名第6至10位的依次是快船的哈雷尔、雷霆的保罗、雷霆的亚当斯、猛龙的伊巴卡和湖人的朗多。你对这份榜单有什么看法?联盟里还有哪些非常强硬的球员?欢迎留言发表看法。